美东北大风雪 积雪厚陆空交通受阻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如果您住在美国东北部,那这个周末可是很需要一台吹雪机了。因为经过大风雪的吹袭后,在有些地区留下超过一英尺的积雪,而航空及陆路交通也大受影响。

在经过这个周末的大风雪横扫后,从纽约到新英格兰地区到处都充满积雪。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的积雪就至少有12英寸。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风雪在主要都市像波士顿及纽约市有稍微减缓,但在缅因州的一些地区及美国和加拿大边境地带,可明显看到积雪。

缅因州的比迪福德市积雪最深,达16.5英寸。肯尼邦克港(Kennebunkport)次之,有14英寸。新罕布希尔州的埃克塞特镇(Exeter),积雪有13.5英寸。

然而对纽约及新英格兰的民众来说,好消息是风雪已经快速的离开东北部地区。

这股风雪也造成了许多交通的不便。从芝加哥到纽约有大约一千个航班取消,而公路也因结冰湿滑,造成多起车祸。

在美国东岸大部分地区,寒冷的天气预计将持续到下周。

新唐人记者林育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