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歧山的三点批示 周永康与儿子落网?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捕的消息传出后,舆论界热议不断。目前又传出其子周斌被中共国家人员从新加坡秘密带回中国后,一度在北京观塘监视居住,日前已被拘捕。虽然这些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中共官方的正面回应,但外界相信似乎已成事实。据悉,对于周永康一案,王歧山有三点批示。

周永康缺席会议和葬礼 变相证实出事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近期主持中共中央整风部署,曾问计17位原中共政治局常委。外界发现,目前仍健在的退休政治局常委共有18人,但独缺周永康。

12月13日,中共几乎所有官媒都转载了《京华时报》的这篇标题为《中央整风部署曾问计17位原政治局常委》的报导。有评论认为,此举或许是在间接“说明”其中有一个前常委有事。

12月11日,中共在北京八宝山秘而不宣地将前石油工业部长唐克火化。出席葬礼的官员称,北京时间11日早晨八点,周永康甚至没有送来写上自己名字的花圈。

唐克于1982年至1985年任石油工业部部长,是曾任中石油总经理周永康的老上级,被认为是周的政治教父之一。在正常情况下,周是不会缺席康克的葬礼的。

王歧山对周永康案的三点批示

本月初,先是台湾《联合新闻网》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的消息称,周永康已被中纪委拘捕,罪名是贪污腐败。随后,多家媒体传出了周永康企图政变、谋杀习近平被双规、软禁。

另外,早在去年,就有人爆料称:中共中央对付周永康的办法是,先逮捕他的儿子,然后大肆宣传。三名消息来源告诉路透社,周永康之子周斌在北京郊外处于半拘禁状态,协助中共反腐败机构的调查。

近日,海外媒体又获得最新消息说,周斌被中共国家人员从新加坡秘密带回中国后,一度在北京观塘监视居住,日前已被拘捕。

看中国引述海外媒体的消息说,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就此案作出指示:1),24小时监控未捕的周案人员,没收他们的护照;2),将已捕、拘,双规的周案人员集中关押北京西看;3),未经中纪委专案组组长和公安部副部长兼北京巿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共同鉴字,任何人不得接触被押人员。

中国学者、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前研究员姚监复向德国之声表示,周永康的问题早就一目了然,不仅公众、中共高层更是心知肚明,只是何时下定决心扳倒他而已。

传周永康涉嫌薄熙来政变 谋杀习近平

《大纪元新闻网》曾报导,薄熙来、周永康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借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

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涉网路监听掌握情报,军队支持,经济提供,收买海内外媒体宣传的配合、人事布局等全方位运作。涉案人员不但包括中共十八大以来纷纷落马的众多江派背景的副部级以上高官,还包括一干新旧江派背景政治局常委,更多涉案人员。

但此阴谋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去年9月在中共18大接班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突然“神秘失踪”。香港“东方日报”引述消息说,习近平的失踪正是与周永康发动的中共自粉碎“四人帮”以来最惊心动魄的“宫廷政变”有关。

据来自中南海的消息说,在薄熙来东窗事发被捕后,周永康为自保,竭力争权,摆脱习近平。在去年8月初举行的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上,前中共退休元老对周永康强烈抨击。周认为末日来临,于是孤注一掷,策划暗杀。

消息还说,在北戴河会议前后,周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在 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这些暗杀均由周的助理和警卫谭红实施,而谭红已在本月1日被中共中央警卫局逮捕。

周永康之子周斌拥有过百亿财富

其实,自有周永康家族“大管家”和“白手套”之称的吴兵,在今年8月初被抓后,有关周永康之子周斌的下落便众说纷纭。

当时有消息引用四川和中石油的人的话透露,周斌积聚了200亿人民币的个人财富,很多是薄熙来协助获取的。

周斌控制着多数中石油系统以及四川和重庆高层官员的提拔任命;薄熙来在重庆则给了周斌400亿人民币的项目,使得周斌获得了近100亿人民币的利益。周斌还收取巨额贿赂,商业交易佣金以及这些官员的现金。这些贿赂不包括转移至海外账户的现金和不动产。

据悉,周斌所住的观唐中式宅院,是北京著名的超级豪宅小区之一,“目前观唐的二手别墅也都在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周斌的别墅宅院是在观唐刚一建成时购买的,据说当时花了人民币四、五千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