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千名圣诞老公公 快闪公园大街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新闻周刊(401)距离圣诞节大概还有一个多礼拜,不过今天你在纽约随处可以看到红色身影快闪出现,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

圣诞节即将来临,尽管纽约下着大雪,仍然抵挡不住圣诞老人的热情。

圣诞老人:“我们靠着的是一股冲劲和不计后果的一股傻劲,有时候你就是要想办法让自己保持温暖。”

现场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样圣诞老人的装扮,大家齐聚在公园广场欢庆。

圣诞老人:“大约2千多人在此扮演圣诞老人,我们有北极熊,熊猫然后我们有几位扮演耶稣。”

每年的这个时候,圣诞装的活动已经成为纽约客传统。

圣诞老人:“来4次了,听到吗?4次了,这次是最棒的,这就是纽约呀!”

圣诞老人:“你让自己更接近圣诞节了,所以我们就聚在一起,感觉很激动,相当有意义,整个场合笼罩着。”

今天在纽约无论你走到曼哈顿下城哪个地方,都可以见到红色身影出现,虽然当地民众对它们评价有好有坏,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他们的出现,就是告诉大家圣诞节即将来临。

新唐人电视台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