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欧盟紧急议会 中共正被盖棺?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热点互动】(1090)欧盟紧急议会 中共正被盖棺?随着中共系统活摘器官的参与者将面临什么?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

昨天12月12日,欧洲议会本年度最后的一次全体会议上,议员们投票了一项紧急议案。我先向各位介绍一下紧急议案的主要内容,以及它的结果。

第一、对不断出现并且可信的关于在中国未经良心犯许可,系统化且国家批准的活摘器官报告深表关注。这些良心犯包括大量由于信仰而受到监禁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许多信仰团体人士和少数民族人士。

第二、强调中国宣布的到2015年之前,逐渐停止从死行犯身上摘取器官的说法,是不可以接受的。呼吁中国政府立即停止从良心犯和信仰团体人士,以及少数民族人士身上强行摘取器官。

第三、呼吁欧盟及各成员国向中国提出活摘器官的问题,建议欧盟及成员国公开谴责中国的器官移植滥用行为,并让到中国旅行的本国人士,提高对这一问题的认识。呼吁欧盟国家对中国的器官移植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并对参与这种不道德的器官移植的人员进行起诉。

第四、呼吁中国当局彻底回复联合国有关酷刑和其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处罚问题特派专员,以及回复联合国宗教或信仰自由特派专员,关于要求中国政府就中国大量出现的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进行解释的要求,并允许他们在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调查。

第五、呼吁中国政府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第六、指示欧盟主席将本决议转交欧盟理事会、委员会、委员会副主席、欧盟外交事务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欧盟人权特别代表、联合国秘书长、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今天我们请到了“追查国际”调查组织的负责人,为我们来介绍他们最主要的证据;我们也会向大家介绍一下,现在国际社会对此问题他们的立场和态度。另外,在中国曾经参与和正在参与这些活摘器官的人们,他们应该怎么办?中共会不会因为迫害法轮功而步当时罗马帝国的后尘,自我毁灭?

今天我们是热线直播的节目,您可以打我们的热线来参与讨论或者提问,热线号码是:646-519-2879。先向各位介绍今天的来宾,这位是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先生,张而平先生您好。

张而平:您好。

主持人:第二位是“追查国际”的负责人汪志远先生,汪先生您好。

汪志远:您好。

主持人:第三位是美国杰佛逊医科大学的医生,杨景端医生,杨医师您好。

杨景端:您好。

主持人:那我第一个问题首先想请问一下张而平先生,您看到欧盟通过这个议案之后,您认为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张而平:这件事情不是一个孤立的或者偶然的,因为欧盟采取这样的紧急的决议案,因为在2006年美国就开始做听证会,后来在去年美国国会又做了听证会,然后联合国人权专员专门向中国咨询、寻求器官摘除的事情,中国拒绝回复。有150多万全世界各地的人士征签,向联合国申诉这件事情。

同时在欧盟紧急决议案在星期四投票之前,美国的国会实际上在亚洲与太平洋地区人权委员会,也在星期三,在它的前一天已经投票通过了美国的一个决议案。当然美国这个决议案时间在今年夏天,在美国国会就已经有共和党和民主党两党共同发起的决议案,就是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进行器官的活摘。这个欧洲委员会的紧急决议案是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出现的。

主持人:汪先生,有很多人一听到说一个活人被摘取了器官,然后因此而死亡,都觉得太不可思议,是难以置信的事情。但是您的“追查国际”组织有很多的证据,您能不能给我们的观众朋友介绍一下主要的证据?

汪志远:根据追查组织这些年调查所获得的大量确凿的证据,证明了中国大陆自2000年以后,在全国范围内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人最高当局统一组织下,进行的一场大规模的大屠杀,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这个大屠杀的手段是采用了活摘器官这个方式进行,而且这个屠杀它是由司法系统、军队、武警、或地方相关医院联合进行的一次系统的犯罪;它不是民间的、单个的、散在的、或者局部的这种民间的谋财害命的事情,而是最高当局统一组织的一场全国性的大屠杀。

就我们“追查国际”所获得确凿证据的就有23个省市自治区的这些大医院,比如我举几个例子。前不久,9月12日,我们专门发了一个“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题,那个里面我们列了19个证据。

这19个证据的第一个证据就是,辽宁锦州有一个武警曾经在一个活摘女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摘的现场担任持枪警卫,他目睹了整个活摘的过程。他因为后来良心发现,他没法忍受这个事情,所以他勇敢的走出来,站出来向“追查国际”举报。我们在网上就有他的录音,你听了以后就会感到真是骇人听闻、怵目惊心。

第二个证据就是北京封台307解放医院,一个肾移植科的肾源联系人陈强,这个人叫陈强。他接受我们“追查国际”的一个调查员调查的时候,当然我们调查员是以一个患者亲属联系肾源去调查的。他直截了当的就讲,移植一个肾20万,中介费5万。他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在运作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当我们追查员问到,你怎么样能够认定这个法轮功学员身份呢?他说你到了,我们上面会给你提供有关证明法轮功学员身份的资料,并且他还讲到了他们是从监狱来的,而且现在这些器官摘取的法轮功学员都不说名字,而说代号。

第三个证据就是锦州中级法院的警察在接受调查的时候,直接就讲他们还可以提供,这已经是2007年,还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就看你们出的价格、条件。还有锦州205医院移植科的主任陈荣山,他也直截了当的回答,他们用的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器官是来自法院的,而且他再三保证,他不会把国家机密透露出去。

当然在这个同时,还有北京政法委的一个姓李的官员讲,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机密是国家机密,处以上干部就可以知道。而且天津冀县610办公室主任,直接否定我们调查员的调查,调查说谷开来贩卖法轮功学员。他说什么呢?谷开来贩卖的也不完全是法轮功学员器官,还有别的人的。他是这样说。他觉得说露口了,就赶紧放电话。

那么除了我刚才列举武警、军队、官方的还有监狱的,还有法院的之外,那么从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武汉、广东、广西,好多所大医院科主任或医生就直接承诺他们可以提供法轮功的学员器官,并且在一至两周就可以移植。你比如说上海中山医院的肝移植科的医生就直接讲,当问到他说你们有没有炼法轮功这样人的器官提供?他说:我们这儿都这个,你就来就行了。

在这里我还要告诉大家一个事情,就是说我们提供这个证据,就包括广西民族医院的一个医生叫卢国平,这个医生接受我们调查,我们调查报告发表了以后,中国大陆就对他进行了一个采访,来反驳我们调查的内容。这个采访就在香港的《凤凰卫视》上面播出了,播出以后我们把《凤凰卫视》的声音录像,和我们“追查国际”调查他时的声音,两个声音对在一起又在网上发表了。因为这个人的声音非常有特殊性,是个结巴,而且他接受“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有很长时间,不可能造假。两个声音对在一起相比,就完全是他的声音,他给我们讲的,他们做过多少(移植),现在器官比较紧张,叫我们到广州去,到解放军广州军区总医院。

主持人:因为我们今天节目时间的关系,没有办法一一向观众朋友细说,但是您可以看到屏幕上的网站,您可以上网去看更多的细节和证据。我想请问杨景端医师,我们知道活摘人体器官是涉及医学伦理的,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的人,很多并不是中国人,都是国际其它国家的人。在国际社会上,对这种活摘器官在中国的存在,他们是如何认定的呢?

杨景端:因为最早他们也是不知道,谁也不会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通过我们大家不断地揭露,人们仍然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在我看来,人们的认识过程是非常缓慢的,但是国际社会已经越来越承认或接受并正视这样的事实。

除了这些政府通过的这些决议案以外,像美国的器官移植学会就规定,你如果说不清楚你的移植的器官来源,你就不能发表你研究的文章,你就不能够在国际会议上发表你研究的成果;在以色列,如果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你回来就得不到医疗保险;台湾和澳大利亚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主要是确定你的器官的来源。所以我想国际社会包括医学界,也越来越清楚认识到这样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主持人:记得们我曾经采访过一位心脏科医生,可以说是医学界的泰斗,他就说过,他的一个病人告诉他:我实在等不了,我要去中国做移植。医生问他什么候去?他去到中国之后,两个星期就做了移植。医生说,看到这个案例之后,我就知道这个事情是真实存在的。

各位观众朋友,今天我们的话题是“欧盟紧急议会,中共正被盖棺?”欢迎打我们的热线参与讨论:646-519-2879。我们接听观众朋友的电话,纽约的何先生,何先生您好!

纽约何先生:新唐人电视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忠实观众,我看到你们的节目是非常痛苦的。活摘器官按一般说,是要使用者和捐赠者互相同意才可以移植器官,但是中国大陆我就不清楚了。

主持人:刚刚这位观众谈到,使用的人跟提供器官的人要互相配对的。从这一点,医学界如何来证实活摘的存在,因为配对的问题?

杨景端:这位何先生提的问题是对的。器官移植,必须在很多方面要匹配。这就是为什么找一个合适的器官,在美国这样的国家,都需要2、3年的时间才能够找到合适的;在中国大陆2、3星期之内就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器官。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有一群活着的人,器官在那儿等着,你可以去找,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配对。

这就是重要的一点,在国际上来讲,只要你能够在两、三个星期内,给很多人找到合适的器官,那就说明你就是在活摘器官。

主持人:我们再接一位纽约王先生的电话,王先生您好!

纽约王先生:您好!我认为像这件事情欧洲是做得相当好。现在我希望你们大肆宣传,美国、台湾、香港、日本、新加坡甚至越南、北韩等这些国家都要宣传。这有什么好处呢?因为越南都没有干这种坏事,向各国宣传以后,大家都会对中共这种没有人道的事起来反抗,这样中共就会怕。

主持人:谢谢王先生。接下来问一下汪先生,我们知道在中国有很多人,比如说是医生或者在公检法系统,您刚刚提到了不同部门的人员,都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动,他们可以今后说我是因为上级让我这样做的,我只是医生,我只是来做我的工作而已。他们这样能脱罪吗?另外,您对这些人有什么忠告呢?

汪志远:我先补充一下。首先从性质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一个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群体灭绝罪,等同于二战时候纳粹战犯的罪行,在有些地方是超过了他们的罪行。你比如说我刚才讲的我们发表有19个证据,这19个证据每个证据都可以证明它的存在。19个证据集中看来是全国性的,而不是局部的,全国许多人被这样活摘了。这样的罪行你想想看,能以执行任务、执行命令脱得了干系吗?是不可能的。

主持人:不是一个只是工作的问题了。

汪志远:对,因为这个罪行是群体灭绝罪,就像二战时候一样,纽伦堡审判对二战的战犯就没有因为执行命令而豁免了他们。这次同样也是这样,他不可能因为执行命令而豁免。

我还要补充一点就是,除了咱们现在了解这个活摘器官之外,中共还用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人人体实验,就是锦州王立军那个心理研究室,就是用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人面对死亡的心理学研究,用注药的方式把一个活人处死,在这个处死的过程中观察他的心理变化。王立军就直接说他两年多就进行了几千例,而且在大陆获得了100万的奖金。你想想看,两年多几千例!处死这样的人,这么大的人群。

还有谷开来做塑化人体模型,那模型里面肝胆俱全,有些人以为它们全是器官活摘以后来的尸体。但是器官活摘了以后,心肝肺都拿掉了,它那个模型里面的心肝肺哪来的呢?而且要做成那样高质量的塑化模型,要48小时,所谓的新鲜尸体,而且没有外伤的。那你想想看,是用什么人做的?很有可能就是用活着的法轮功学员做的。所以这一次迫害的严重程度、邪恶程度是我们现在还估计不到的。

主持人:那么活摘这个行为到现在仍然在持续着,没有停止,您对这些曾经参与而现在不再做了,或者现在仍在参与的人,有什么忠告呢?

汪志远:我给他们的忠告就是,这样的严重罪行赶紧停止,这是一;第二,赶紧搜集相关的证据向“追查国际”举报,争取立功赎罪,你才有可能在将来面对历史的法庭有可能赦免或者减刑,否则只有面临最严厉的历史性的审判。

主持人:张先生,我们知道在国际社会像美国、欧盟,还有很多其他的国家,他们都通过了不同的议案,像我们今天所谈的议案,当然他们在医学界还有不同的措施。但是我们都知道中共对这种国际社会的压力也好,声音也好,谴责也好,它们基本上是不太在意的,它就觉得这是我中共的事,你也管不到,你也管不了。您觉得这些议案和国际声音和他实行的这些措施有没有具体的成果?

张而平:实际上是有的,实际上中共是非常在意国际社会对器官摘除的关注,因为这是涉及人类道德的最底线,突破人类的道德底线了。当2006年美国国会举行第一次听证会之后,中共就发现这个事情曝光了,然后它们就说我们从过去所谓每年有2万例器官移植减成了以后说我们每年只有1万例。而且当时中共卫生部的副部长黄洁夫说有95%以上的器官是来自于死刑犯,后来又开始减少这个数字。

奇怪的是,如果你现在恒定的数字,假如他说的每年1万例器官移植,那么你死刑犯的数字又减少了,造成国际特赦说现在只有1,800例,而且1,800例的死刑犯里只有1/3的器官是可以用的。因为不是说每个器官都可以用。那么你这个数据还是解释不了,你哪来的1万个器官移植?

主持人:多出来的是哪儿来的?

张而平:对,这个数据还是解释不了。就是说它现在对法轮功迫害的政策还在,那么这种对法轮功和其他团体活摘器官的事情还是在发生。

这次欧盟议会紧急决议案和美国国会,亚太地区委员会通过这个决议案,这说明什么呢?这种行为在国际社会,在这个文明的社会里是不被接受的,只有在野蛮社会里头,在一个非常粗暴就是践踏人权没有道德底线的那么一个社会里才能出现这种事情。所以这也说明国际社会对这种东西是不能宽容的,所以他出现了这个紧急的动议。

那么澳大利亚参议院实际上也通过了一个动议案,就是支持联合国和欧盟委员会对这个事情进行调查。其实西班牙在2006年听到美国国会这个听证会之后,2010年就通过了一个法律,就是严禁任何非法的器官,不管你从中国大陆来还是任何地方来,你要是介入这个事情你可以被判2年到12年徒刑,因为这已经是个刑法了。所以现在国际社会对这件事情非常关注。

那么中共对这个事情感到非常紧张,所以它最近要出的几个条例,但是没有一个条例真正通过人大的法律程序,所以它现在就是很焦急,因为现在全世界都知道现在中国发生了什么事情。

主持人:杨医生,我们知道对于医生来说,救人是医生的天职,那么像这种强制的摘取活人的器官杀死人的话,等于就是在谋财害命。那么对于医生来说,他们难道没有负罪感吗?他们不知道他们那一刀下去那个人就没有了生命,他们在杀人吗?在医学界或者是在全球范围内来说,您认为如何来制止这样继续的行恶呢?

杨景端:我觉得这些医生参与做这些事情是完全丧失了一个医生的这种职责和道德的底线。那么在中国来讲,没有关于伦理和医学法律方面的教育。在我们学校有很好的解剖陈列室,那么我们一问这些尸体都从哪儿来的?说是反革命的。这一句话就解决了,坏人的!只要是坏人的话,你就没有任何权利。那么谁是坏人呢?完全是由政府来定义的。

另外整个社会现在是一切向钱看,什么各行各业都是这样。所以这些医生为了钱也是不择手断。所以迫害法轮功已经成了一个重要的产业,那么它活摘器官是其中最令人发指的,谋财害命的一个事情,所以这些医生完全成了一种合伙人和同谋。那么他们这些人不仅在自己的大医院里做,飞到各地小医院做,只要有手术他们就去,都是为了捞钱。

所以这些人我觉得没有什么出路。唯一的出路,第一,停止继续犯罪;第二,把自己知道的事情交待出来,我觉得希望能得到谅解,至少自己将来良心上能够有所解脱。

主持人:那您觉得作为了解这个事情正在发生的人,比如像我们每一个人,我们可以做什么呢?

杨景端:我觉得发生在法轮功学员或者其他人身上,实际上就跟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是一样的,我觉得作为中国人、作为中国的一个民族,如果对于这样一个发生在自己同胞身上的事情都不能够站起来为他们说话,都不能够提出抗议的话,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非常遗憾的事情。所以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通过了解这个事情的真相能够参与到停止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这个罪行。

主持人:那我们知道在很久以前罗马帝国真的是非常的不可一世,但它因为迫害了基督徒而毁灭。那么现在我们看到中共迫害修炼法轮功的人,您认为它们会不会因为这样去做而真的自我毁灭呢?

张而平:实际上我们今天在一个很关键的历史时期,我们看这个历史在重演,实际上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机会去站起来发声,不管你是旁观者,在国际社会还是在中国,每一个人都可以站出来做这件事情。那么在这个历史的时刻,每个人应该站在历史这一边做出正确的选择,制止邪恶,站在正义这一边。

主持人:那具体来说,您认为可以做什么呢?

张而平:很多事情可以做,比如说在今年1月份欧盟议会上中国就有个医生站起来出来做证,他参与了这个活摘器官,他鼓起勇气站出来,因为他知道在欧盟议会做这个证之后,他在欧洲是可以受到起诉的,因为参与了反人类的罪行,那么他有这个勇气站起来面对良心,忏悔,把这个罪恶公布于世,让大家知道这个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欧盟议会今天能做出这个紧急动议案来。

主持人:非常感谢三位,非常感谢观众朋友的参与和收看。我想作为这样大的罪行,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来表达我们的看法,来尽快的制止这种罪行继续在世上发生。好,谢谢各位收看,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