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孩子最爱 反斗城流行玩具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圣诞节就要来了,您为家人朋友准备好礼物了么。如果还不确定要买什么,请随记者承懿去看看今年最流行的玩具。

置身玩具中心,我们似乎回到了童话世界。玩具永远是小朋友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之一,我们这就去看看今年最流行最受欢迎的玩偶吧。

说起最夯玩偶,今年火速窜红的当属《卑鄙的我》中的宠臣。玩具反斗城店员凯丽:“它说超过30句短语,他的腿和眼睛都能动。这对5-7岁孩子来说很有趣。”

5-7岁的孩子也很适合“丑狗”手偶,你把它戴在手上,它张嘴是会发出声音,你大可以带着它给小朋友讲睡前故事。

玩具反斗城的店员还捧出了大人小孩都喜欢的毛绒玩偶。小孩子抱芝麻街艾莫的时候,艾莫大方的给你拥抱,还能唱歌,怪怪的声音特别逗趣。同样毛茸茸的就是这只傻傻的猴子,你挠它痒他还会笑。

玩具反斗城店员凯丽:“最棒的是你把它倒过来,它像真的猴子一样享受,傻傻的笑。你还可以哄它睡觉。”

除了让孩子觉得温暖的毛茸茸玩偶,还有激发孩子动手能力的手链制作工具盒。你把线绳按自己创意穿搭起来,就能做成风格各异的手链。随着节日临近,玩具反斗城给出许多折扣。

玩具反斗城店员凯丽:“你一定要亲自来发掘,平价的流行玩具。”

许多人聚在这里兴致勃勃的选玩具,当作圣诞礼物,非常开心。您给孩子的礼物选好了么。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华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