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耆老参与义工 心灵充实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有几个八十高龄的耆老,做义工长达13年之久,她们说在有生之年还能为别人做点事,心里很踏实,一起去听听她们的感受。

今年81岁的柯春菊老人在文教中心做义工已经12年了,而她服务的时间超过3百多个小时,文教中心主任特别为她颁发褒奖,里面有感谢,更多的是对这些耆老无私付出的一份感动。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有些她在一年里面三百多个小时,你像柯春菊,我们那个柯女士就是这样,我们也借着这个机会给她们表扬一下,因为实在是不容易。”

做了13年义工的陈莉华和大家分享她的体会,她说自己还有一点能力为社区和侨胞服务,感到很欣慰。

义工陈莉华:“每当我跟侨胞有所接触的时候,回答他们的时候,他们一声的谢谢,或者是其他的表示的时候,我们常常感到非常的愉快。”

周秀琴曾经是台湾会馆老人中心的会长,今年80岁的她做义工也有12年了。

义工周秀琴:“不需要代价,就是付出就很高兴,我在这里做了12年了,我就一直做下去,有一段时间我生病,休息半年,好了我又跑来了,好像离不开这里,这里好像是一个娘家一样。”

这些耆老们常年辛苦付出,不图回报,只因为心中有爱,而这份爱也让她们感到心灵的充实。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