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天天爆】12月13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娱乐天天爆】12月13日完整版

提要
《西洋娱乐快递》
梁朝伟获颁杰出演员大奖 称运气好
《娱乐新鲜事》
七年才出辑 杨乃文宣告首开签唱会

《西洋娱乐快递》

很Man的足球金童小贝 私下竟然很爱哭

英国足球金童David Beckham这位满身刺青的帅哥,别看他一副很Man的样子,其实他也是一个爱哭的人呢! 昨天Beckham在BBC电台上跟大家透露,他看电影的时候常常会哭, Armageddon《世界末日》这种感人电影就不说了,连看连续剧The Office 和 Friends都会落泪!不过会讲到这个话题,是因为最近Beckham推出之前球队电影的预告片,他说看完就控制不了的哭了 我觉得男人有温柔伤感的一面还是蛮有魅力的,你们觉得呢?

男友猝死 丽娅.米歇尔首谈心境

美国歌唱剧GLEE里面的Lea Michele在男友Cory Montenith 过世后第一次接受采访,昨天她在Ellen的脱口秀上,跟大家分享她是怎么度过这个生命的转折。 Lea说她非常幸运有那么好的家人和朋友支持她。在事情发生后,曾经在Glee客串Lea跳舞老师的Kate Hudson,打点话给Lea,提供她的家给Lea和Lea的家人,避免媒体狗仔拍摄。Lea说这是当时最好的情况,因为她的家都充满了和Cory的回忆,可以在一个不一样的环境,好好冷静一下真是再好不过了。Lea也非常感谢Kate的帮助。 我也很开心看到Lea能够坚强的走下去,加油!

Timber! 电音王Pitbull联手Kesha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首歌?最近超红的,是饶舌歌手Pitbull和kesha唱的”timber”,他们在全美音乐奖上也有表演!昨天Pitbull在一个采访里说,本来这首歌是写给Rihanna唱的,但是当时的她在忙着跟Shakira合作。所以嘛, 我说Everything happnens for a reason! 事出必有因啊,因为我觉得Kesha还是比较适合唱这首歌啦!

亚太影展揭晓 华语电影满载而归

素有亚太地区“小奥斯卡”之称的亚太影展12号结果揭晓,最佳女主角奖由演出《一代宗师》的章子怡获得,最佳导演奖则再次由《爸妈不在家》的新加坡导演陈哲艺拿下,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澳洲布里斯本的报导。

第七届亚太电影大奖于12月12日在澳洲布里斯本市召开,其中3部华语片,分别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影片《一九四二》,来自新加坡的电影《爸妈不在家》以及香港影片《一代宗师》。都不负众望捧回大奖,吕乐通过《一九四二》摘得最佳摄影奖,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获最佳女主角奖、陈哲艺以《爸妈不在家》摘得最佳导演奖。可惜,能够亲临现场领奖的只有陈哲艺导演一人。

新加坡导演 陈哲艺:“还是很意外的,因为最佳导演入围的片子还有我很崇拜的日本导演是枝裕和,所以根本就没有想到。其实这次来布里斯本完全就是平常心,完全没有说会拿奖。所以说还是意外的。”

此次典礼,还颁出了最佳电影故事片奖、最佳动画片奖、最佳儿童影片奖等多个奖项。

新唐人记者尼尔森、约翰、泰瑞澳洲布里斯本采访报导

梁朝伟获颁杰出演员大奖 称运气好

亚洲大型电影展览会议-第19届亚洲电影博览会刚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影帝梁朝伟荣获“杰出演员大奖”,他笑言自己很幸运,并感谢出道30年来合作过的所有人。

曾经囊括多个电影最佳男演员奖项的香港著名艺人梁朝伟,虽未能凭《一代宗师》夺得金马影帝,不过其演技及对电影的贡献,获大会颁发“杰出演员大奖”,他表示得奖很开心,强调获得称赞并非因为个人演技出色。

香港著名艺人梁朝伟:“其实是三十年来,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演员,能够跟那么多好的导演、演员跟团队,还有观众的支持,跟一些媒体的朋友,我觉得是那么多的人一起才会让我有今天这个成绩。”

他又说自己早已看淡奖项。

香港著名艺人梁朝伟:“现在我这个阶段,我拿奖也很开心,我看到别人拿奖我也很开心,不是我拿奖我也很开心。”

梁朝伟又透露太太刘嘉玲一直在默默的支持他。

香港著名艺人梁朝伟:“默默的支持,还有每一次电影的首映或颁奖礼她都会陪我出席。”

梁朝伟说自己过了50岁更加成熟,希望往后演员生涯有新的路向。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娱乐新鲜事》

滨崎步又闪婚!与25岁洋学生订婚

35岁的日本女星滨崎步闪电宣布订婚!13日晚她在官方后援会网站宣布与小她10岁的美国洋学生订婚。滨崎步之前婚姻也是闪婚,2011年他和奥地利籍模特儿史瓦兹(Manuel Schwarz)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不过婚姻仅维持380天。

韩星金知勋上吊自杀 得年40岁

南韩媒体报导,韩星金知勋12日下午在首尔一家饭店卧室内上吊自杀身亡,得年40岁,13日许多演艺圈友人前往金知勋灵堂哀悼。金知勋曾涉嫌吸毒,自杀原因为何,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不过友人透露,这几年金知勋的财务状况出现危机,不排除与这有关,而他7岁的儿子则由其母亲代为抚养。

张东健送130件外套 慰劳《哭泣》剧组

目前正在釜山拍摄电影《哭泣男人》的韩国男星张东健,日前自掏腰包买了130件羽绒外套,送给在寒冷的天气下仍要辛苦拍摄的工作人员御寒,网友夸赞张东健超级大方。先前另一韩星张根硕,也曾大手笔花费1亿韩元,为《美男子》剧组添购羽绒外套,并在片场备妥美食,让工作人员补充体力。

郭采洁忙《小时代》杨祐宁落单看风暴

台湾男星杨祐宁近来工作繁忙,除了正在拍摄的《千金女贼》,他在吴宇森执导的《太平轮》也轧上一角,饰演金城武的弟弟﹔女友郭采洁则正在罗马拍摄电影《小时代3》,两人忙于工作没时间相聚。日前他趁拍戏空档独自一人跑去看华仔新片《风暴》,并打趣表示:“还有一颗豆(痘)子陪我”!

七年才出辑 杨乃文宣告首开签唱会

睽违七年之久,杨乃文再出新专辑,今天上电台做宣传,谈到拍摄MV过程,杨乃文不但首度突破惧高症,挑战吊钢丝,一向给人酷酷印象的她,还宣告要开第一场签唱会。

歌手杨乃文:“宝贝,过来”名叫宝贝的鹦鹉,硬是不理她,让杨乃文有点小尴尬。杨乃文上电台节目,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她说这一阵子忙着拍摄新MV,还初次体验吊钢丝。

歌手杨乃文:“因为我惧高,吊钢丝这种,一刚开始会觉得很恐怖,可是后来觉得很好玩,就不想下来。”

距离上一张专辑女爵,已经有七年之久,杨乃文的独特嗓音,令人难以忘怀。“我给的爱”1997年出道发行唱片,杨乃文的第二张专辑,就拿下金曲歌后,一向给人酷酷印象的她,从未举办过签名会。

歌手杨乃文:“以前我可能觉得,就我的个性吧,就签唱会比较不适合我,但是其实那么多年来,其实陆陆续续老实说我跟一些歌迷已经变得满熟的。就觉得应该办一场两场这种签唱会,应该不错。”

要举办第一场签名会,还走进校园演唱新歌,杨乃文卖力宣传,要让歌迷直接聆听,她的新作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褔尔摩斯强势回归 戏精班奈迪克超吸睛

BBC在2010年推出的《新世纪褔尔摩斯》,因为英国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区(Benedict Cumberbatch)的精彩演技,令全球影迷为之疯狂。但是三年来新版褔尔摩斯只推出了二季,每季只有三集,速度之慢,快把大家都逼急了!目前BBC终于松口,第三季褔尔摩斯将在2014年1月回归,马上影迷们就可以看到Benedict超绝的演技!

没有错!他死而复活了! 等了整整二年,全球的《褔尔摩斯》影迷,终于盼到了这一位的强势回归。《褔尔摩斯》如果再不现身,恐怖连英国首相卡麦隆都难为了!

提问:“一季三集太少,而且还等了二年!”

英国首相卡梅伦:“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告知他们……。”

无论是用马鞭鞭打尸体,还是用快得让人难以跟上的推理逻辑,或是闲得发慌拉小提琴,班奈迪克版本的褔尔摩斯,让人又爱又恨。

执行制作Sue Vertue:“上一季到这一季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上一季的时候,没什么人认识班奈迪克,他不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但这次就完全不一样了。你知道当我们在221号拍戏时,会有一排人站在那里看。”

今年37岁的班奈迪克毕业于伦敦音乐与戏剧艺术学院,他在2001年出道至今,演过大大小小的舞台剧、电视、电影,但大多是配角或反派,直到他接拍BBC的《新世纪褔尔摩斯》,才真正大红大紫。

不但大导演史帝芬史匹伯称赞他是影史上最棒的褔尔摩斯,JJ Abrams也相中他作为《星际争霸战﹣暗黑无界》的大反派,无可挑剔的演技加上他那张特殊的长相,大抢主角风采。

班奈迪克甚至被英国权威电影杂志票选为2012年全球最性感男星,当然也有英国媒体嘲笑他是“诡异的性感”。他自己也开玩笑说,自己长得其实像冰原历险记里的树獭啦! 中国网友还把他的表情和松鼠一起对比,还真是有点撞脸啊!

而在剧中饰演褔尔摩斯助手的华生,就是哈比人的主角马汀弗里曼,两人在哈比人第二集也有合作。

疑?!班奈迪克人呢? 你没有看错,就是那头恶龙啦,那个声音,就是他! 哈哈,班奈迪克低沉的性感嗓音,也是迷死了一帮人。

不管是帮google plus 的广告朗诵沙士比亚大师的钜作,

还是在美国超夯的Jimmy Kimmel脱口秀上阅读一段R-Kelly的歌词,从他口中念出来,真的是有一种“诡异的性感”。

这种纯正英国腔的低沉嗓音,让许多女性影迷直呼听了是“中枪倒地”!无论如何,大家都会撑着等待褔尔摩斯第三季的强势回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