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购鞋小贴士:保暖与时尚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到了寒冬季节,外出时穿上一双真正保暖的鞋子对御寒至关重要,我们来听一听法拉盛鞋城经理的建议。

怎样买到保暖时尚的冬季棉鞋?法拉盛鞋城经理宋永培认为,澳大利亚的品牌UGG鞋兼具两方面的优点。

纽约法拉盛鞋城经理宋永培:“我们刚刚经历一场雪,气温冷下来。UGG的靴子很实用,有羊皮内衬,很暖和。同时它们也很时尚,很多不同风格、新的颜色、不同款式。”

他还提醒顾客,平时应该注意对鞋子的保养。

纽约法拉盛鞋城经理宋永培:“对于不防水的UGG鞋,最好只在冬季没有下雪的冷天穿,可以延长使用寿命。同时也有UGG或其他厂家的清洁用品,保持鞋子的品质。”

法拉盛鞋城被UGG正式选为店中店(shop-in-shop),不但各种款式多,而且新款会优先到货。

纽约法拉盛鞋城经理 宋永培:“我们鞋城很幸运被选为UGG的店中店,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我身后看到,他们安装了非常美观的展台,和他们自己的店一样。”

宋经理还介绍,很多顾客来店里购买冬季名牌鞋,寄回中国,因为不但价格更好,而且能保证货真价实。

法拉盛鞋城特别从12月13日到24日,推出节日优惠,大部分靴子和童鞋买一双第二双半价,但是UGG和耐克等几款品牌不在优惠之内。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