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娱乐快递》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西洋娱乐快递》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娱乐天天爆!我是MIA! 又到了我最爱的星期五了,这个星期必看的电影是什么?!当然是Hobbit啦,今天节目的最后,我们会有一段关于Hobbit里,演那头“恶龙”的Benedict Cumberbatch的人物报导,请锁定收看啰!

很Man的足球金童小贝 私下竟然很爱哭

英国足球金童David Beckham这位满身刺青的帅哥,别看他一副很Man的样子,其实他也是一个爱哭的人呢! 昨天Beckham在BBC电台上跟大家透露,他看电影的时候常常会哭, Armageddon《世界末日》这种感人电影就不说了,连看连续剧The Office 和 Friends都会落泪!不过会讲到这个话题,是因为最近Beckham推出之前球队电影的预告片,他说看完就控制不了的哭了 我觉得男人有温柔伤感的一面还是蛮有魅力的,你们觉得呢?

男友猝死 丽娅.米歇尔首谈心境

美国歌唱剧GLEE里面的Lea Michele在男友Cory Montenith 过世后第一次接受采访,昨天她在Ellen的脱口秀上,跟大家分享她是怎么度过这个生命的转折。 Lea说她非常幸运有那么好的家人和朋友支持她。在事情发生后,曾经在Glee客串Lea跳舞老师的Kate Hudson,打点话给Lea,提供她的家给Lea和Lea的家人,避免媒体狗仔拍摄。Lea说这是当时最好的情况,因为她的家都充满了和Cory的回忆,可以在一个不一样的环境,好好冷静一下真是再好不过了。Lea也非常感谢Kate的帮助。 我也很开心看到Lea能够坚强的走下去,加油!

Timber! 电音王Pitbull联手Kesha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首歌?最近超红的,是饶舌歌手Pitbull和kesha唱的”timber”,他们在全美音乐奖上也有表演!昨天Pitbull在一个采访里说,本来这首歌是写给Rihanna唱的,但是当时的她在忙着跟Shakira合作。所以嘛, 我说Everything happnens for a reason! 事出必有因啊,因为我觉得Kesha还是比较适合唱这首歌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