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促以巴和谈 暴雪路难行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周五,一场罕见的暴风雪覆盖了中东耶路撒冷和西岸地区,大雪封路,数百辆车滞留路上。正在此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克里,先后会见了巴勒斯坦以及以色列领袖,推进双边停滞的和谈进程,他开玩笑说,这场大雪让人有回家的感觉。

美国国务卿克里:“我听说要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但是,用一场美国新英格兰的暴风雪欢迎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昨天克里才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会面,结束后前往以色列,遇上了大雪封路,幸亏靠着两方的帮助,才顺利抵达。

美国国务卿克里:“我来这里,希望致力于推动我们的重要谈判。它深具建设性,却很复杂,我希望上午能进展顺利。”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今年七月恢复了中断三年的和平谈判,克里特意在前往亚洲访问前,飞到耶路撒冷,希望促成双方通过对话,结束长期冲突。

不过消息人士指出,昨天,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拒绝了美国提出的巴勒斯坦建国后,以色列的驻军计划。

新唐人记者万德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