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安局两高层互殴 遭停职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讯】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纪委书记李如胜,与该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熊新潮因,周四(12日)在办公室发生冲突互殴,遭停职.

12月12日下午,中国微博上有网友披露消息说:“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熊新潮遭该局纪委书记李如胜拳打,熊承认被打,耳朵被李击中一拳,目前身体不适。”

熊新潮向媒体记者证实微博内容,说他正在孝感市中心医院检查,“耳朵不舒服”、“很难受”。并表示,已向局领导汇报此事。

李如胜否认拳打政治部主任一说,回应称“不是网上说的那么回事”、“只是工作上的争执”。

据了解,熊、李二人发生互殴的地方,在孝感市公安局纪委书记的办公室。互殴原因是孝感市公安局拟提拔副局长和党委委员各一名。12日上午,该局通知相关人员开会,因会议通知出现分歧,两人发生矛盾。当天下午,两人被孝感市公安局党委停止职务。

中共官员互殴屡见报端

12月10日,媒体报导,6月7日安徽两名公务员在出差期间,因为喝酒发生冲突,接着大打出手,最终一人因心脏病发作身亡。

9月5日晚,浙江瑞安仙降街道两名干部在瑞安城区某KTV包厢互殴,一人肋骨被打断。

5月10日,湖南省衡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科科长与副科长两人在办公室大打出手,科长咬掉了副科长的鼻子,副科长则咬伤了科长的手指;一个满脸是血,一个手指满是鲜血。

2011年10月,湖南省衡阳市司法局局长万春生与副局长廖曜中因一干部调动问题发生肢体冲突,万春生挥拳打向副局长廖曜中,廖鼻青眼睛被打肿,两人被立案调查。

2010年12月,网爆辽宁鞍山市反贪局局长侯伟(当年42岁)在酒店外被市纪委检查室主任等人打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