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大手笔 1500孩童收到礼物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圣诞到来,对孩子们意味着礼物到来,每个孩子都期待着圣诞老人的出现。12月11号,1500位来自洛杉矶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们,收到了洛杉矶警局与儿童骨科医院带来的圣诞礼物

圣诞老人这次是坐着特警坦克车来的,这次出场太炫了,也许能带来更多的礼物。

小朋友Iris:“可以领礼物,我妹妹和我一起来的。”
小朋友Hernandez:“我来这儿领礼物,因为圣诞老人来这儿,他可以给我们每个人礼物。”
儿童骨科研究院院长Anthony A. Scaduto:“这个活动有20年了,每年的规模都在更大,再次和小病人一起庆祝真的很好。”

在儿童医院工作近二十年的玛丽,很高兴能为这个活动提供服务。她悄悄告诉了我一个秘密。

儿童骨科医院社区拓展高级总监Mary Beth Perrine:“圣诞老人是一位特警官员,真让人兴奋。”

怪不得这次圣诞老人要坐坦克车来。赶快到礼物派发现场吧,看看圣诞老人带来了什么!?

小朋友Jordyn:“我拿到了芭比娃娃,和手链配件组合。”“我非常非常非常开心。”

圣诞老人带来的礼物好多啊,这些礼物是儿童医院和洛杉矶警局的捐增者们托他捎来的。

洛杉矶警局特警Henry Romero :“美好的时刻,这些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也许不能拥有你我那样的圣诞节,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长长的队伍都是孩子们的笑脸,看到他们充满期待的模样,谁能不喜欢圣诞老人呢?

儿童骨科医院社区拓展高级总监Mary Beth Perrine:“每个人都在付出,每个人都在收获。”

今年圣诞,送个礼物给你不认识的小朋友吧,说不定他也会有礼物送给你啊。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