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年轻人对欧巴马健保不感冒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哈佛政治学院对全美2千名年轻人做了调查,在18岁到29岁的人群中,57%的人不赞成欧巴马健保。40%-44% 的人认为健保品质会下降。

欧巴马健保是为了保证有病的人能够有医疗保险去医治。这就需要健康的人也去买医保,才能有足够的钱平衡成本。因此就出现了要求每个人都必须在1月1号之前买保险。

哈佛政治学院主任特雷•格雷森:“要保证这个健保系统成功,就是需要这些人加入健保计划。他们通常都没有保险。数字还很大,没有保险的人,只有不到三分之一计划加入欧巴马健保。”

现在,不参加健保会遭到罚款,但是罚款金额比保险费还是少很多。

健康政策研究院主任克莱尔•布林迪斯:“未来几年,如果年轻人不加入保险,罚款会提高。不过,还是没有多少钱。”

过去,人们要不就是生病了自己掏钱,要不就是买一个最基本的健保计划,花费不是很多。现在的欧巴马健保计划,每个人都需要买健保,不过涵盖的服务更多。年轻人到26岁以前都还可以随父母一起买。也就是说更多人能获得常规健保。

健康政策研究院主任克莱尔•布林迪斯:“应该考虑的是,把钱更多花在预防而不是治疗上。不能等病的不行了再去治疗,药物都过量了。而是要帮助年轻人避免药物依赖。”

注册欧巴马健保的时间一直到明年3月底。政府希望届时有7百万人注册登记。如今已有36万多人到网上注册。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