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访民闹市撒传单被抓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12月10号是“世界人权日”,大陆各地访民纷纷来到到联合国驻华使馆区,表达他们的诉求。有数百访民在亮马桥地铁站D出口,举标语、高喊口号,向天空抛撒传单,有数十名访民被抓。

访民们穿着状衣,举着标语,撒着传单,在北京闹市区高喊口号。

当时正在现场的吉林访民徐凤茹告诉《新唐人》,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小时。

吉林访民徐凤茹:“ 亮马桥地铁出口那儿,我们能有300人吧,进行声讨,有的拿横幅,有的拿诉状,被他们警察发现了,来了老多警察把我们包围了,一共抓走了两车,不到40人。”

山东枣庄访民李玉,抱着几个月大的幼子刘治党也参加了抗议活动,但是在这次活动中,她被警察殴打。

山东枣庄访民李玉:“ 推着残疾人邓桂容撒传单的时候,一个便衣从我身后一下子把我(推到)。我抱着孩子,想起来,不让我起来,一起来就把我推在地上。”

徐凤茹透露,12月10号,在北京南站长途汽车站周围,一位访民死了,现场的访民也全部被带走。她表示,中共的统治是靠谎言来维持的,而且中共到现在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谁在犯罪﹖

新唐人记者田净、孙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