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十大之最 多个版本出炉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2013年即将过去,网路上开始盘点出各类惊人事件,版本不断,引发追踪热议。

糊涂老酱香V:【2013中国之最十大盘点】离头条最近的人:汪峰;最常听见的问题:爸爸去哪儿;最惊人的离婚:王菲和李亚鹏;最持久的天气:雾霾;最坑爹的熊孩子:李某某;最残忍的事件:摔婴;最黄的玩具:大黄鸭;最低调奢华的称呼:土豪;最知名的胖子:金三胖;最勤奋的团体:微博党。

【总结2013十大之最】:最惊人的离婚:王菲/李亚鹏。最坑爹的孩子:李天一。最想上头条的人:汪峰。最残忍的事件:摔婴。最低调奢华的称呼:土豪。最担心的问题:推迟退休。最欢迎的节目:爸爸去哪儿。最闻名的蜗居:井底。最持久的天气:雾霾。最大义灭亲的胖子:金正恩。最勤奋的团体:微博党。

另外据九个头条网报导的十大之最是:最大的灾害——雅安地震;最佳蝉联——城管;最心酸的事——房价;最大的烦恼——雾霾;最匪夷所思的事件——万头死猪投江;最无耻的政策——延时退休;最难忘的名字——李某某;最响亮的品牌——星巴克;最不放心的食品——转基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