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发妆赛苗栗登场 多国竞艳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 台湾省女子美容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与苗栗县府共同主办的“第2届国际杯美容美发大赛流行时尚演示会”今天在苗栗县巨蛋体育馆举行,来自多国选手、模特儿参赛人数逾3400人,比赛项目达155组,规模盛大。

据中央社报导,由于比赛包含标准冷烫、时尚吹剪、摄影化妆、人体彩绘、婚宴创意彩妆、国际创意剪吹、整体造型彩妆等155组动静、态及真人模特儿项目,单是参赛选手、模特儿逾3400人,加上600余名国际裁判,几乎挤爆巨蛋。

在国际晚宴化妆组场地,模特儿造型千变万化,从头饰、发型到礼服、指甲、鞋子无不争奇斗艳,宛如一场时尚嘉年华,十分吸睛。

台湾省女子美容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理事长王顺德指出,此次比赛规模突破以往纪录,并首次引进台湾未曾办过的国际比赛项目,让台湾相关从业人员了解国外正夯、正流行的美学趋势。

王顺德说,今年比赛结合国际学术研讨会、国际新技术新产品发表以及国际商品展览交易会,增加赛事视野及深度,期盼刺激台湾美容美发产业互相激荡,提升专业技术,让台湾时尚美学产业与世界接轨,成功推向国际舞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