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魔术秀 全球魔术师飙技艺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魔术会带给大家神奇与欢乐,今天就来看看魔术城堡(Magic Castle)来自世界各国的魔术师,在第56届神奇魔术表演秀上的表现。

气球居然被魔术师Adam吞下去了。

魔术师Christopher的粉红手套不知怎么了,粉红手套一下抓住他的领带,一下窜进他的西装,
帮他搔痒,如影随形地跟着他,弄得魔术师Christopher哭笑不得。

女演员Tippi Hedren:“在魔术表演中看到事物凭空消失又出现的感觉总是很奇妙,令人兴奋! ”

Jay Johnson是一位腹语者,他的单人百老汇秀,获得了Tony奖,今天他重现他的经典之作。

腹语者Jay Johnson:“我做声音魔术,和我的朋友bob,他很久以前和我一起制作过一个叫做肥皂的秀,还有我的朋友Darwin,是Jazz Monkey演员。他真是一只稀有品种的“猴子”,他今晚将会演唱。我有点像交通警察,指挥大家在台上表演。”

Jay和他的好朋友是不是默契十足呢?

Milt Larsen是Magic Castle魔术城堡的创建者,也是魔术师,魔术城堡(Magic Castle)是一间私人俱乐部,至今已有50年历史,里面集合了世界上顶尖的魔术师,

魔术城堡创始人Milt Larsen:“在魔术城堡里,我们有那么多的魔术师,那么多奇妙的事情。魔术城堡致力于发展魔术,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它(魔术)。”

现场,魔术师们大展竞技,让观众们啧啧称奇。

女演员Tippi Hedren:“他们怎么做到的。”

记者:“想知到他们表演的秘密吗?It’s Magic.”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