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持续罢工 要求增加工作人员数量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讯】12月9日,在洛杉矶艾尔蒙特(El Monte)县监事会成员格洛丽亚•莫莲娜(Gloria Molina) 的办事处前,社工们聚集罢工,要求增加与培训新社工,确保孩子们得到需要的服务与安全。

社工代表表示,由于上周县监事会拒绝了他们的提议,洛杉矶县十几个城市同时进行罢工。社工们表现激动, 举着标语,喊着口号,冲进县监事办公楼,分批上电梯到监事门口抗议。

洛杉矶县社工/工会SEIU执委会会员 David Green:目前,我们还在跟洛杉矶县监事会商量,计划增加社工,来把工作做得更好,照顾到洛杉矶最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洛杉矶县社工/工会SEIU执委会会员 David Green:“去年, 洛杉矶县监事会会长问需要招多少名新社工?回答是1400,我们部门去年只招收了100名新社工,却失去了300名老员工。”

已有16年工作经验的社工Christie Parkin表示,每个文案都需要很多时间调查,特别是确认孩子是否被虐待,但是文案太多了,没有足够的时间处理。

洛杉矶县社工Christie Parkin: “如果孩子们真的是深陷困境,我们需要更够的时间跟他们谈话,确定危险,是否遭到伤害。我们要跟老师、警察、医生等谈话。”

他们希望县监事能尽快增加与培训新社工,因为实习训练需要52周。

洛杉矶县社工 Javier Ibanez: “很多工作,很多压力,很多的文书工作。”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洛杉矶会有这么多的孩子需要社工服务时, 一些社工表示经济压力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

新唐人记者章雷、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