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司马南的美国碰头遭遇 真的很巧合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讯】2011年12月14日,薄谷开来专门设宴,请参与“11•15”案件办理、替自己掩盖杀人行为的李阳、王鹏飞、王智等人吃饭。王立军自知此时已经与谷开来翻了脸。


2011年12月15日王立军在供述中称,第二天,2011年12月15日郭维国带着王智和王鹏飞来到北京,(干什么不清楚)2012 年1月26日。司马南赴美过年,在机场被电梯夹头颈事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20分钟后,中国大使馆就有大使馆代表组织致电关照伤情。不仅中国大使馆知道了 这件事情,整个中国的互联网也翻炒这件事情。最应该知道这件消息一定还有一个人。全世界都知道司马南到了美国,即使是被电梯碰了头,最终的结果仍然是安全的。

2012年1月28日晚,远在中国重庆的王立军非常自信的正式向薄熙来摊牌,电话挑明了谷开来杀人的案情。(可能会告诉薄熙来,你的所有…… 资料已经到了国际)同时,2012年1月29日,王立军底气十足的走进了薄熙来的办公室,被薄熙来打了。但是王立军没有捅破核心秘密。

薄熙来可能不会相信王立军像他说的一切,认为王立军是在用这种手段恐吓他,其实事情子虚乌有的。所以仍然不顾王立军的通牒,把王立军的手下逮捕,酷刑……

王立军自知通牒没有奏效。为了保命,2012年2月6日,冲进美国大使馆。彻底挑开了即将成为中国的一个迷案的全部。

所以说,司马南的美国碰头遭遇,真的很巧合。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