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用餐麻辣锅店 一锅近2000人民币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讯】大陆一家火锅店出奇招,因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访问中国大陆成都时曾到该店用餐,火锅店近日推出与卡麦隆同样菜色的“首相套餐”,菜色一般,但价格翻倍。如果指名为首相服务的服务生,吃一锅更直逼2000人民币。

据中央社报导,卡麦隆在访问大陆前,就表明希望品尝知名的成都火锅。卡麦隆在访问行程的最后一天(4日)晚上专程到成都南郊的一家火锅店,共点了9个菜、1道小吃,选的是“鸳鸯锅底”。

服务生表示:“他非常能吃辣,一点白汤都没碰。”

这家火锅店在卡麦隆造访后,接到大量订单,指明预订卡麦隆吃火锅时坐的包厢和座位。业者因此推出首相套餐,定价人民币888元,价格包括卡麦隆点过的所有菜。

根据中新网照片,卡麦隆当时品尝的菜色很平民,包括牛肉、羊肉、香菜丸子、豆腐、豆皮,还有马铃薯、藕片和娃娃菜等蔬菜,以及香菇、金针菇和木耳等菌菇拼盘,外加一道小吃红糖(米兹)粑。以往点用相同菜色大约只要400元。

不只冠上首相套餐后价格翻倍,如果要指名为英国首相服务的服务生还需加1000元。吃完这整套首相火锅得花人民币1888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