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只要中共仍把持中国 你什么都不是

【新唐人2013年12月9日讯】读到《没有了祖国你将什么都不是》一文时,我开始觉得可能是出自某一自带干粮的五毛之手。此文不但文字粗陋、口号多,论据、事例更是生拉硬扯。但最恶劣的还是作者打着爱国大旗、站在道德高地上偷梁换柱的把戏:开头搬出“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好”,一副大义凛然,忧国忧民的样子;到文末却公然撕掉了这层面纱,把中共和祖国、民族划了等号,得出只有“支持我们的党”,才是爱国。后来看到中共密令广泛转发此文,才明白这只不过是中宣部的另一次文宣攻势而已。把官方行为伪装成草根行动,是中共的惯用伎俩之一。

事实是,目前在中共把持的祖国,中国人什么都不是;如果中共继续把持中国,中国人将继续什么都不是。

没有自由的中国

因为中共的洗脑毒害,很多国人一听到“人权”二字就立刻跳起来指责这是西方用来攻击中国的借口。其实,人权就是人的基本权利,比如生命权、迁徙权、受教育权。很多普通国人在中国大陆被剥夺了这些权利,更谈不上有人的尊严。如果你是农业户口,户口、暂住证会捆住你的手脚;好不容易到了大都市,住房难、看病难、孩子上学受教育更难。汉族无法自由生育,想生孩子需要政府批准,没有获得许可就要被罚款、扒房牵牛、强制引产;中共治下中国从未有过自由公正的选举,中国人被剥夺了选举的权利。在这个国家,网民在论坛上评论中共政府时一般要用“ZF”代替“政府”,用“不厚”代替薄熙来、用“康师傅”代替周永康、用其它各种各样的暗语来代替“习近平”才能通过网络审查。

国人被中共摀住嘴,封住眼睛,箝制住思想。在这样没有自由的国家,你什么都不是。

政府只知道索取的中国

中国人来自国家的负担最重,享受着世界最低的福利。2009年《福布斯》杂志指出,“中国税负痛苦指数为159,仅次于法国排名全球第二”。但法国收了税,用之于国民的福利,兴办教育、卫生,扶贫济弱。但中国除极少部分既得利益者垄断福利资源之外,大部分工人和几乎所有农民基本没有医疗保障。国人有“三怕”:一怕天灾;二怕老了没人管; 三怕得病。中共天天叫嚷捍卫钓鱼岛,但真有军事冲突的时候,谁会成为炮灰?难道中共会把毛将军、太子党、官二代派到前线去送死?

中共搜刮了那么民脂民膏,除了自己贪占、浪费之外,还大量用于援助外国,真正是“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中共向欧洲国家马其顿捐献高级校车,却从来没有想一想中国的孩子需要跋山涉水、打火把、攀悬崖、走独木桥才能上学;中共许诺在2020年前援建非洲1000所希望小学,却对中国大山里的破旧学校和蓬头垢面、每天用米饭咸菜果腹的孩子置若罔闻;中共在某些国家无偿修建妇幼医院和保健网络,可是对中国农村妇女、儿童的关心在那里?中共的作为说穿了就是“宁赠友邦,不与家奴”。

前几年,中国网上流传一个故事,说一个母亲瞒着儿子天天乞讨,最后供养儿子考上了清华。这个故事如果发生在任何其它国家,肯定民意沸腾,是政府失职的重大丑闻。中国网民没有意识到政府应该有救济职能,还不是最让我吃惊的;最奇葩的是,中共官员居然能用这件事情往自己脸上贴金!四川几次地震死了很多学生,党媒第一时间的反应却是掩盖死亡人数。有人去整理死亡学生名单,却被投入监狱!

在这样一个你只能一味被政府搜刮、盘剥和掠夺,而绝望无助时不能指望政府对你付出的国家,你什么都不是。

正义缺失的中国

当你受到伤害、财产受到侵犯的时候,不要指望中共法庭为你做主。农民以土地为第二生命线。当他们面对地方政府与开发商狼狈为奸,无视法律、强行霸占他们的田地时,中共公检法会站出来制止官府的强盗行为吗?在国有资产被贪官污吏和奸商联手瓜分的时候,失业工人被“下岗”出局。他们年轻的时候被中共剥夺了受教育的机会,而人到中年的时候却成为失业汉。中共人力资源部和工会会为他们主持公道吗?有失业工人为生活所迫上街摆摊,指望能挣个小钱补贴家用,结果被中共城管抢劫财物不说,还要被暴打。有人奋起自卫,杀死匪徒,却被判死刑,而被杀城管却被追认为中共“革命烈士”。

有人家在自己的祖宅里生活了几代人,大清朝覆亡了祖宅没丢,日本鬼子来了祖宅没丢,国民党来了又走了祖宅没丢,就到了中共手里,要么在“土改”、“社会主义改造”时被抢走分掉,要么在近年来的房价暴涨中被拆毁。有的人以自焚相逼,想保护房产,结果人死财亡;有人以身体阻挡拆迁机械,结果被中共强拆队在光天化日之下直接碾死;有人气愤不过,驾车撞死中共顾来的流氓匪徒,一样被中共法庭判处极刑。你听说过一个中共官员因为农用地征地死人、城管打人、杀人、强拆死人而受到起诉、判刑的吗?

在这样一个为了剥夺你的正当财产获利而草菅人命的国家,你什么都不是。

中共暴富出逃,穷人忍受污染的中国

有人说,现在中国富了。是比30年前富了,但你只不过为中共的贪官污吏以及他们的裙带关系打工。他们拿走了你创造财富的大大头,而你拚死拼活,只不过拿到了你应得的零头而已。一个国家工人的薪资收入除以这个国家的GDP称作分配率。欧美分配率最高,平均是55%。在亚洲经济体,日本是53%,韩国是44%;东南亚包括菲律宾、泰国平均是28%;而在2009年中国只有8%,低的令人难以置信。与此同时,中共官员暴富了。2006年中共《瞭望》杂志说,外逃的中共处长级官员不少于4千人,卷走资金1913亿美元;而中国到2006年吸收的外国直接投资总计不过6500亿美元。中国的亿万富豪九成五是中共高干子女,其中2900多名高干子女共拥有资产超过2万亿人民币。日前传出被逮捕的周永康家族贪污金额据说达到300亿人民币之多!这能让多少人享受到医疗保险?能建多少希望小学?

中共及其裙带关系贪了钱就忙着转移资产、洗钱,到西方去享受清洁的环境,买豪宅区的大房子,开奔驰、本特利、法拉利。普通国人却得承受他们在中国制造的后果。吃喝没有干净的,毒米、毒水、毒菜、毒奶粉、地沟油,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吃;遍地都是污染,空气中PM2.5爆表,河流要不是断流就是成为臭水沟,甚至地下水都因为打井排污而污染,让人无处躲无处藏;中共某些人大搞血浆经济发财,结果让爱滋病在中原肆虐。

祖国已经被中共和同其勾结的利益集团糟蹋得千疮百孔,万劫不覆。在这样的国家,你什么也不是。

让你没有自尊的中国

中共的国家机器不会尊重你,你也不会得到任何其它国家的真正尊重。在这里,“公仆”对主人的人身和财产有完全的支配权。“公仆”可以当着主人的面贪污、腐化、浪费,主人揭发“公仆”的问题就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举牌抗议就是“非法集会”。如果主人要求“公仆”公开其个人财产,作梦!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公仆”说了算,主人不能公开批评其服务,更不能终止合同的地方。“公仆”以及中共学校里的禽兽老师争相奸淫普通百姓的幼女,事发了还要反咬一口,诬称她们“卖淫”或者自愿“嫖宿”。

中共的护照一钱不值,更不会给你带来任何保护。到2013年,给予中国护照无条件免签或者允许落地签的国家和地区不超过15个,几乎全部是亚、非、拉小国。加上允许中国人持第三方签证而过境免签的小国,不过区区23个。相比之下,香港护照的免签国为147个,台湾为134个。就连公认的弱国缅甸,其国民不但可以持该国护照免签证畅游东盟10国,还有另外5个国家给予无条件免签!

由于中共不遗余力地破坏中国的文化传统,中国几乎从礼仪之邦变成了蛮夷之地。大陆游客不但在国外宾馆抢自助餐、在景点乱扔垃圾,还到处大声喧哗甚至寻衅打架斗殴,让他国游客侧目。今年,日本游客到访台湾的数量大降,据说原因之一就是大陆游客太多太吵,硬生生把日本游客排挤走了。

在这样一个你没有自尊,也不会给你赢得尊重的国家,你什么也不是。

结语

在中共把持的中国,中国人只不过是囚徒、奴隶、泄欲工具和牛马。中共没有把你当人看待,想杀就杀,说抢就抢。《没有》一文的作者将中共和卡扎菲、萨达姆等独裁者相提并论,无意间说了句真话。利比亚、伊拉克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明天;卡扎菲、萨达姆的下场,将会是中共的下场。中共现在用吃奶的劲儿维稳,就像给活火山加个盖子;盖的越紧,最后爆发的时候就越猛烈。庞培之灭亡,不过一昔之间而已。

只要中共还把持中国,不但国家好不了,民族好不了,普通小民更好不了。中共是西来的意识形态,同中国本毫不沾边。它就像癌症,一定会暴发而且会致命,只是个时间问题。中国现在需要的是大刀阔斧割除中共,复兴民族传统和文化,才有可能重列世界文明民族之林,走上健康发展的康庄大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