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资深国会议员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讯】新闻周刊(400)法国国会议员诺埃尔.马梅尔义正严辞谴责中共当局活摘器官的野蛮行径,要求法国推动立法如中共继续活摘器官,法国则停止与中国贸易往来,并要求联合国组织对中国强行制裁。一起去现场看看。

法国国会议员诺埃尔.马梅尔义正严辞谴责中共当局活摘器官的野蛮行径,要求法国推动立法如中共继续活摘器官,法国则停止与中国贸易往来,并要求联合国组织对中国强行制裁。

法国国会议员诺埃尔.马梅尔:“长久以来我们一直在反对中共独裁政权的所为,不简单是所谓劳改使用劳工的问题,也包括活摘器官。还有让被处决者家人为子弹买单的做法。这些做法都是野蛮残忍的做法,应该由国际社会和中国法院给其定罪判刑,而中国法院成其帮凶与其串通一气和保持沉默做法是必须绝对应该被禁止的。这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必须铲除这种野蛮行径。这是违背道德违背伦理的,这违背人的基本尊严 违背了普世价值。这是完全的损害人性,这违背了所有能维护人尊严的法律。我认为其他国家应在联合国组织抗议,要求禁止中国这些恶行并强行制裁中国。”

“但你看现在与中国的贸易占据一切,所以我们忘记了尊重人权而与中国进行贸易。法国应表决一项立法:禁止与中国贸易 如果他们还活摘器官贩卖,例如只要他们还保持把人拘在劳教所。我们将继续与你往来的前提是,当你停止活摘器官贩卖和停止监禁中国人,因中国人为我们卖产品。”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