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捕?“江泽民断尾求生”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讯】新闻周刊(400)近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根据来自北京消息称,“十八大”之前就已经失去权力并被软禁的周永康,目前已经被逮捕,据透露,这是中共在内政危机时,有意放料试探水温,习近平择日将宣布“逮捕周永康”。

来自北京消息称,周永康早被内控,只是中共在何种情况下公开宣布周案的问题了。《大纪元》新闻网分析,抓捕周永康是中共高层有意放出来的消息,而且选在美国副总统拜登访问北京的同时。

12月2号,就在拜登出访首日,台湾《联合报》率先披露称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1号已经被中纪委批捕。隔日,新浪北美网站刊题为《传前中共常委周永康因企图政变被拘捕》新闻。4号,拜登与习近平会晤当天,江泽民派系背景的海外中文媒体大肆报导“周永康被逮捕”细节。

《大纪元时报》披露,在拜登访问时期,“周永康被逮捕”来自中共有意放料,但是中共官方何时宣布“周永康被逮捕”,事态如何发展,取决于局势演变。消息称,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改革措施遭遇巨大的阻力,抛出周永康,是为了推进落实三中全会的决议,明年5月份还有大动作。

夏小强:“中共高层如今抛出周永康的用意,是一种断尾求生的做法,三中全会之后,中共希望通过改革来延续统治,但是财富和权力的大规模转移遭遇巨大的阻力,中共基层基本上处于瘫痪状态,抛出周永康,是为了落实三中全会的决议,有一种示警作用,但是什么时间宣布,定什么罪名,中共内部应该是争论不休,事态如何发展,取决于局势的发展。”

据称,周永康在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事件发生后、早在“十八大”之前,就已经因政变未遂而被迫交出所有的权力。此后周永康的露面都是迫于政权需要,平衡局势,其实早就被软禁了。

邢天行:“周永康他背后牵扯到问题太大,主要是牵扯到曾庆红和江泽民这两个关键的政治局人物。薄熙来直接参与了政变,包括试图谋杀习近平,这个背后的势力就是周永康。另外,在周永康所涉及的所有的问题当中,他的罪行比薄熙来要更大,包括他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问题上。”

江泽民当政时,因害怕他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被清算,强行将中央政法委书记高调塞进政治局常委,此外,地方各级政法委负责人也都跨入同级党委常委的行列。

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成立临时权力中心、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组织,通过政法委控制中国的,随时调动中国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成为另一个中央权力中心。

各地公安10多年一直在执行江泽民通过政法委下达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即“打死算自杀”、“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中共的法律系统被全面摧毁,公检法权力全面堕落和黑社会化。对民众的迫害也由当初的法轮功修炼者蔓延到全社会,政法委无法无天,官民冲突异常激烈,一再发生警方控制下的一起起荒诞离奇的草菅人命案件,被说是“躲猫猫死”、“鞋带自杀死”、“睡觉死”、“摔跤死”、还有“证据不足死”等等,让世人瞠目结舌。

薄熙来以行贿、受贿和滥用职权罪被判无期徒刑,但他密谋政变和活摘器官的核心罪行被掩盖。周永康、曾庆红、江泽民等迫害血债帮成员都深涉这两个核心罪行,而活摘器官“这个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一旦被揭开,中共势必将立即垮台。

有报导揭露,薄熙来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借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泽民派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然而,该计划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9月19号和26号,法轮功学员两次应邀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上就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作专题发言。多国外交官、多位联合国官员纷纷表态,支持发言人将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群体灭绝的罪恶在国际社会上曝光。西班牙著名人权律师Carlos Igl sias应邀在大会上做控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反人类罪恶的专题发言。

江泽民集团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让人们仇视“真、善、忍”这个社会和个人安身立命的道德根本。这是造成中国社会道德下滑的最根本原因。

江泽民带来的这场道德危机已经深入了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已经腐蚀了整个国家和民族。这些年来,大陆小悦悦等各种冷血事件、有毒食品、腐败淫乱等各种乱象层出不穷、国已不国。

中国社会的的深刻危机在于道德的丧失,最可怕的是社会充满谎言,说谎不以为耻,干坏事不以为耻,没有罪恶感,社会就没有了是非标准,这才是中国最大的社会危机。

中共面临垮台,北京当局为保政权不得已进行司法等改革,但极度害怕被清算的江泽民血债帮不惜“鱼死网破”,威胁现任当局“同归于尽”。显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及其血债帮不清除,中国社会的改革都缺乏道统、权威、老百姓和官方无法达成共识﹔尤为重要的是,中共已经没有了任何道德感召力,也彻底失去了民心﹔要奢望成功,无异于痴人说梦。

在周永康被捕消息疯传两天之后,海外具有江泽民派系背景的几家中文网站开始大规模报导关于周永康被拘捕的所谓独家内幕消息。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表示,在曝光所谓猛料吸引眼球之后,后边的“掺沙子”和要喂的“真料”才是核心意图。江泽民派系这样做,是因为周永康是江泽民的亲戚,他的官场上位完全是因为紧跟江泽民,江泽民看中周永康的,正是周永康的心狠手辣和没有人性,才可以接替罗干来继续执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夏小强分析说,周永康的权力来源于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处理周永康,等于拉开了清算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的序幕。江派如今已经无法保住周永康,只好断尾求生来保江,这是江泽民如今急忙跳出来的原因之一。然而目前时局已经不容中共将江泽民与周永康切割,除了彻底清算江泽民、曾庆红、罗干、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和解体中共外,中南海已经无路可走。

新唐人新闻周刊专题组采访报导

记者/常春﹔编辑/陈晓天﹔后制/吴慧真﹔旁白/美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