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被结扎 重庆男上访被冤狱6年

【新唐人2013年1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中共出台30多年的一胎化计生恶法,除了暴力害死4亿多婴孩外,恶法外繁衍出的罪恶更是无奇不有。今年36岁的重庆市大足县龙石镇白土村二组村民姚洪,2002年尚未成家立业即被政府强行实施节育手术,上访11年不仅讨不到说法,还为此蹲了6年监狱。

12月7日晚,姚洪向《新唐人》记者讲述了计生恶法给他带来的悲惨遭遇。

姚洪、又名姚中勇,2001年,24岁姚洪在云南打工时认识了一个叫董国芬的女人,双方情投意合,姚洪就将董国芬带回了重庆市大足县老家。

董国芬到姚洪家不久就生了一个女儿,但是,当时两人认识还不到200天。石龙镇政府知道姚洪带回一个女人,并生育一孩子后,就将董国芬带到镇政府实行刑讯逼供,要她承认孩子是与姚洪所生,暴力下,董国芬被迫逃走了。

姚洪:“2002年1月30日,石龙镇政府把我打昏死过后,强行做了节育手术,导致我成了一个未婚被结扎的男人,为了讨回自己的生育权,最后我就到我们县法院起诉,他们不受理,我又起诉到重庆高级法院,他们仍不受理。2003年我开始到北京上访。”

2006年的一天晚上,一个老板模样的人到南站招工,说是搬运废钢材,姚洪就跟着去了,司法机关说姚洪盗窃,由于是访民身份,姚洪被冤判了6年。

姚洪:“我被冤判后,我妈和我的代理人一直帮我申诉,2009年9月9日,他们在重庆江北机场附近差一点被车子轧死。最后得知是我们当地的一个叫蒋中军的做的这件事,他是受上面指使,目的就是不让我妈再上诉。”

姚洪2011年12月18日出狱至今,他的案子仍没有得到有关部门的任何回应。他认为,他当年之所以强行做了节育手术,很有可能自己的生育指标被领导的子女用了。

姚洪说他的代理人因帮他申诉,户籍都被当地政府给取消了,现在他的代理人和他一样,无家可归,没户口,又没身份,生活极其困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