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高酒吧旅馆开张 抢节日商机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讯】圣诞节和新年的时候,许多纽约客会有亲朋好友前来拜访,那么住在哪里更方便呢?今天我们就带您到时代广场旁新开张的酒店去看看。

时代广场是纽约最繁华的地方,寸土寸金。在七大道西45街上,藏着一家54层高,镜面质感设计的摩天酒店。这里不仅交通便利,离百老汇剧院,洛克菲勒中心都非常近,也可以随时去五大道购物。

凯悦酒店总经理理查德•摩根:“美国最热门的旅游点中,华盛顿DC,迪士尼乐园,和时代广场排名前三。任何的知名酒店都想要在时代广场开店。”

纽约的酒店业竞争激烈,而这间酒店最具特色的当属屋顶酒吧。

凯悦酒店总经理理查德•摩根:“绝对赞,你一定要自己看,语言难以表述,可以看到布朗士,皇后区,布鲁克林,新泽西,河景,还有自由女神像,还有户外阳台,壁炉,内部装潢,54层楼上的酒吧会给大家惊喜,是曼哈顿最高的屋顶酒吧。”

目前屋顶酒吧和餐厅还没有建好,业者为了吸引节日季游客,提前开张。

凯悦酒店总经理理查德•摩根:“对游客和酒店业这是一年最忙的时候,我们觉得现在是加入竞争的最佳时机。”

酒店房间不算宽大,但在曼哈顿已经算是最大的客房了。房间中设施很齐全。

凯悦酒店公关助理米兰妮:“这是双人床,Queen 尺寸的床(200 x 152公分),所以你有很大的空间,特别是国际旅客,不用担心插头转换。”

除了现代设施,可调节的灯光模式很便捷。如果您不想出门,酒店内的健身房设备齐全,也可消磨时间。目前标准间每晚560美元,新年期间600美元左右。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