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圣诞 飞跃皇后灿烂点亮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讯】在圣诞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法拉盛飞跃皇后大型户外艺术装置将于下周一点亮,届时还有来自台湾的偶像歌手献唱,来看报导。

主办方表示今年的圣诞节,为了让民众有意外的惊喜,飞跃皇后在户外装置了大型的圣诞艺术作品,为节日增添欢快的色彩。

法拉盛飞跃皇后行销公关经理孙伟家:“大家都知道我们每年都邀请不一样的艺术家,我们今年特别以这个‘创意交汇、艺术圣诞 ’为主题,我们举办了一个艺术家的作品甄选,后来有这位Mark Salinas的作品获选,这位朋友将会带给我们很不一样的艺术作品。”

届时来自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黄美珍 、罗文裕等实力偶像歌手也将登场带来圣诞佳音。

台湾歌手黄美珍:“我第一次来到纽约,让我觉得很开心,能够有机会来参加点灯的这个仪式,是我第一次,我梦想在纽约可以过圣诞节。”

台湾歌手罗文裕:“以往都远远的看圣诞树,但没有想到今年可以一起为这个区最大的圣诞树点灯,我觉得在我人生成长这一页,我觉得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件事情。”

电灯仪式在飞跃皇后户外广场进行,时间是12月9日晚6点,免费参加。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