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为什么说下一个就是江泽民

【新唐人2013年12月6日讯】 周永康被中纪委拘捕的消息,虽然中共官方仍未正式宣布,但已由各种渠道热传,引起了震动。周永康涉嫌谋杀、策划政变及巨大腐败,中共18大后,其心腹和亲信已纷纷落马,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石油帮遭到摧毁性打击,都被认为是倒周的前奏。

官至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破例翻船的最主要原因,是串通薄熙来发动中南海政变,这超过了北京能容忍的“政治底线”。但如何处置,中共官方舆论还在遮掩,并封杀了与此有关的报导,反映出中共最高层惧怕事件可能引起政权崩溃。因周永康与江泽民和曾庆红的密切关系,要动就会涉及江派势力,习近平仍要在权力斗争中寻找平衡点。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保政权推出的改革,因触动江派利益集团遭到巨大阻力,中共当局抛出周永康,是想缓和民怨,挽回民心。但事到如今,要绕过其背后的江泽民,光靠抓周永康、断尾求生是不可能的。是江泽民极力把周永康塞进中共政治局常委掌管政法委,保证其下台后不遭清算,即使周永康想通过薄熙来政变成为太上皇,若没有江的需要及支持也不可能成功的。公然动周必然也要揭露出江的事情,但在“搞政变”的罪名上,江也同样可以“断尾求生”,将一切推到周永康头上,来个“完全拥护党中央决定”。

然而,却有一个江泽民绝对越不过的死关,即一手制造的对法轮功的镇压。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制造了法轮功包围中南海事件;利用中国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煽动仇恨,为镇压法轮功铺路;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滔天大罪。2007年,周永康禀承江泽民旨意,继续以中共政法委作为迫害法轮功的指挥部。周永康和薄熙来的核心罪行是迫害法轮功和活摘人体器官,中共内斗的实质是如何对待迫害法轮功问题,这一当今被掩盖的最大、最令人震惊的真相,一旦全面公布,江泽民必然遭到世纪大审。

周永康的倒台,使真相呼之欲出,但何时公布真相更是关键。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彻底失去了民心,给中国社会带来了道德危机,谁还想保中共政权都是枉费心机。回顾历史,哪个朝代的当权者也都想江山永固,其中也不乏“壮士断腕”精神,但历代君王都不过是上苍在人间布局的棋子,历史的大戏从来不是按照人之所欲上演。尤其是当今中国,从薄熙来被擒到周永康,下一个必是江泽民,中共的解体是天意,想保党天下却一步步走着亡党之棋。这是一个关键时刻,谁真正看懂了“天灭中共”,谁就拯救了自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