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顿政绩可观 白思豪获得力助手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讯】纽约警察局是美国目前最大的警局,正式警官超过34000人。那么,即将上任的这位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有什么妙方来治理纽约呢,请记者李莲为大家介绍一下。

布莱顿的政绩有绝对的说服力。1994-1996年,他曾在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手下任警察局长。他有一套出名的“修补破窗户”理论,也就是全力消除小型犯罪,改善社区环境。从小处入手加上追踪系统的设置,布莱顿当警长时,使纽约犯罪率在短时间内大大下降。

2002年到2009年,布莱顿又用了七年时间在种族环境复杂、治安状况较差的洛杉矶,加强警察和社区的沟通和紧密合作,用拦截搜查和拘捕等有效手段大大改善了洛杉矶的治安状况。布莱顿耀眼的履历和不错的口碑打动了白思豪

纽约市当选市长白思豪:“1994到1996年,担任纽约市警察局长期间,纽约市犯罪率下降了39%,凶杀案案发率下降了一半,在洛杉矶担任警察局长的最后一年,犯罪率比他任职前下降了54%。”

布莱顿认为社会治安是社会的根本基础,也是实现社会民主的坚定基石。而白思豪在这件事情上和布莱顿不谋而合。

纽约市当选警察局长威廉⋅布莱顿:“民主的首要条件也是首要承诺就是公共安全。”

在周四的任命会上,布莱顿手里一直拿着一本名为Your Police的书。这本书是他九岁时在波士顿图书馆里看到的,讲的就是纽约警察局的故事。书名“你的警察”,言下之意,一名好警察就要当一名老百姓的好警察,也成了他奉行至今的工作原则。

除此之外,他还有自己的九条“警察圣经”。第一条就是:警察的任务是预防犯罪和混乱的发生。

在感谢白思豪任命的同时,他也感谢纽约市民能让他有机会服务纽约民众,并立下了自己的誓言。

纽约市当选警察局长威廉⋅布莱顿:“信任和信息共享合作,这在纽约可以实现也将实现,这是我对市长的承诺。”

白思豪称表示他对布莱顿有100%的信心。

纽约市当选市长白思豪:“我绝对有信心,百分之百的信心,布莱顿是这个职位的最佳人选。”

至于,这位老警长是否能摆平纽约的治安,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