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高中校园口角 酿成枪击案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讯】5日,美国佛州一所高中爆校园枪击案,一名17岁男生因口角向15岁同学开枪。警方随即派出约100名警员赶赴现场。目前,受害人已脱离危险,嫌犯在逃逸三小时后落网。

据中央社援引佛州橘郡(Orange County)警局和目击学生,下午1时许,休学的17岁男生贝尔(Jamorian Eddie Patrick Bell)来到西桔市高中(West Orange High School)。随后,贝尔和15岁的同学史密斯(Jerodrick Smith)在校外的足球场与公车站附近发生口角。接着,贝尔向史密斯开枪,史密斯脸部和腹部中枪。

另据“纽约每日新闻”(NY Daily News)报导,贝尔朝史密斯脸部揍了两拳,然后拔枪向史密斯上半身射击。

有目击学生表示,听到两人争吵;还有目击者说,看到受害人倒地抽搐。

案发后的三小时内,凶嫌一直在逃。校方担心他继续干案,持续封锁校园,并派出校车分批疏散学生到邻近高中,请家长接学生回家。约下午4时许,嫌犯在距学校4英里处落网,事件宣告落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