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查内幕:“中国百年来最大的暴徒”

【新唐人2013年12月5日讯】周永康双规的消息,有进一步的内幕披露。周永康涉嫌谋杀、计划刺杀国家领导人的政变,以及巨大的腐败,夫妇两人在12月1日被双双软禁。中共内部高官说,周永康是中国过去一百年来最大的暴徒、罪犯和组织犯罪头目。

12月1日由习近平拍板正式收网,七名政治局常委以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对周永康采取进一步特别措施,限制自由,以进一步开展调查。

据明镜网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在中南海宣布了有关决定。周日黄昏,周永康和他的妻子接到接到中共中央对他的问题展开调查的决定之后,周永康当场昏倒、瘫倒在地。

周永康的秘书谭红、警卫员和司机都在周日晚被中纪委带走。

过去几十年,周永康有效地建立起了巨大的网络:由众多腐败官员和民营企业老板组成的周家党,包括政法系统、宣传系统、军方、央企和辽宁、四川、湖北、广东等省的高级官员,其中至少有八个人被双规,其中一个是上周被查的湖北一名副省长。

周永康还涉嫌谋杀,包括涉嫌企图谋杀中共领导人,以及参与了多宗大型腐败案件,将是中共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一件大案。

一位已退休的前政治局常委看了有关周永康案件的调查报告说,周永康是中国过去一百年来最大的暴徒、罪犯和组织犯罪头目。

4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歧山,介绍了周永康案件调查进展情况。

早前曾有北京消息人士向《大纪元》透露,中共高层已掌握周永康的犯罪事实,涉及重大命案。消息称,前中共总理温家宝的意见是公布周永康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惊人罪恶,包括活摘器官事件中的重大人命案、协助掩盖罗干炮制法轮功自焚伪案中涉及的暗杀和人命案等。

各种迹象显示,由于中共政法委属下劳教所发生的惊人罪恶和腐败正在国际社会广泛曝光,习近平或拿周永康和薄熙来为他的“法治中国”祭旗,但涉及此事件中最关键、最敏感的部分–“法轮功”这个核心问题被有意掩盖和过滤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