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七成洛杉矶置业 尔湾受青睐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近年来从中国大陆来的买房客数量与日俱增,其中七成选择在洛杉矶置业,位于洛杉矶东南部的尔湾市,由于优越的环境成为了中国购房者的首选之一。

讲究风水的设计,中文的销售服务,让人觉得这好像是在中国,可实际上这里是位于洛杉矶东南部的尔湾。

Ryland Homes南加州分部总裁Richard Douglass:“好学校,好的生活方式,世界上最宜人的气候, 干净的空气和水,加州所有的东西.我们把这里叫做“金州”是有根据的。

在美国,来自中国的买房者已占全部海外买家的12%,仅次于加拿大人排在第二位。而尔湾由于著名的 uc Irvine大学以及四季宜人的气候吸引了大量有意定居或投资的中国人。建商在这里使出各种招数吸引华人顾客.尔湾原本是美国传统的富人区,但随着中国大批富人的涌入,在这里的买房者中中国人的比例越来越大。

Ryland Homes南加州分部总裁Richard Douglass:“在加州的Ryland Home,在irvine,(华人买家)可能占很高的比例,大多数,75%。”

豪华建商First Team的市场部主任表示,华人在这里大规模买房的潮流开始于美国的金融危机之后.房价开始回暖之时。

First Team豪华住宅分部主任Julie Kozich:“当价格开始回升的时候,中国人看到了,他们认为虽然价格在提升,但是比起中国来,这个价格依然很好。他们是精明的投资者。他们认为这是个投资加州地产的好机会,现在应该买。”

良好的环境,世界一流的教育,对于中国大陆那些承受着奇高的房价却生活在雾霾之中的富人们的确是个极大的诱惑,随着中国人对美国的了解越来越深入,来自中国的购房者也许还会越来越多。

新唐人记者萧茗、张子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