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姻 一举一动被放大检视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王力宏宣布结婚时,曾表示不希望粉丝从别的管道认识他的妻子李靓蕾,但李靓蕾仍逃不过变成众人的箭靶,遭肉搜起底,事实上演艺圈这类事情层出不穷,像胡婷婷、大S闪婚时,另一半也曾被肉搜。

据中央社报导,歌手王力宏上月27日宣布和小他10岁的李靓蕾结婚后,媒体几乎维持呈现“每日一爆”,网友、媒体一起人肉搜索起底,从李靓蕾是夜店咖爱浓妆,到李靓蕾今年2月才跟前男友订婚,质疑李靓蕾“劈腿”,这些负面传闻全被王力宏否认,他声明“反正不是真的”。

演艺圈花边八卦新闻多,也能引起收视率、阅读率,尤其跟大明星恋爱、绯闻有关,更是受到瞩目,此类明星另一半遭肉搜的情形,随着网路发达、资讯流通快速,变得越来越多。

名嘴许圣梅今天(4日)说,这类情形很多,尤其当明星的另一半是素人时,就很容易引起大众好奇,就会被肉搜,像台中市长胡志强的女儿胡婷婷和男子团体Soler的Julio闪婚,Julio破产、结过婚、早有女儿等负面消息频传,连胡志强都被追问。

许圣梅还提到,像是大S闪嫁“俏江南”总裁汪小菲,两岸三地都在追查谁是汪小菲,汪小菲许多绯闻情史也被翻出,海岛办婚礼也被批奢华等。

其实王力宏早在宣布结婚之时,就在脸书上对粉丝说“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但李靓蕾仍逃不过变成众人的箭靶,遭肉搜起底,

许圣梅认为,王力宏和李靓蕾这么相配,但人总是会想看到一些缺点,爱看不圆满的部分,所以才会一直挖负面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