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下城最高住宅楼 破土动工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一项被冻结5年的大型建筑工程,今天终于在曼哈顿下城破土动工。开发商表示,将建造纽约乃至全美最引人瞩目的大楼。来看记者的报导。

在我身后的建筑工地上,数百名工人正在忙碌地工作着。在2016年,这里将有一栋82层楼的住宅公寓拔地而起。而它也将会创造一个历史性记录,成为曼哈顿下城最高的住宅大楼。

与世贸中心仅一街之隔,内有四季酒店和187间公寓套房,这栋高926英尺的公寓将耗资10亿美元兴建,成为曼哈顿下城高档住宅楼的新标志。
随着世贸中心4号楼的落成和1号楼的竣工在即,曼哈顿下城正在逐渐走出9.11和桑迪飓风的阴影。而百年大楼伍尔沃思大厦被改建成公寓楼,也标志着金融区的住宅需求不断攀升。

Silverstein开发公司主席 Larry A. Silverstein:“曼哈顿下城的地产会继续升值,因为有大量资金注入。”

目前,金融区公寓每平方英尺的平均价格仅为1千零88美元,比2000年上升了146%,超过整个曼哈顿126%的涨幅。而且未来还将继续升温。

Silverstein开发公司主席 Larry A. Silverstein:“我相信现在已经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前的价格,而且我相信明年这个时候,价格会飙升至更高。”

而近年大量资金从中国迁移海外,曼哈顿的金融区自然成了中国投资者争逐的目标。

看到很多中国人来投资:“很多集中在曼哈顿这里,有的投资办公楼,有的投资公寓楼。”

据悉,新公寓将从明年4月起开始预售。目前价格尚未公布。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