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国际车展品牌和老爷车抢眼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为期五天的2013年旧金山国际车展上,展示广泛收集的最新款的最著名品牌车老爷车为主。而展出的老爷车都是来自于旧金山艺术大学的汽车博物馆。来看报导。

这次为期五日的旧金山国际车展包括广范围的车系,从领先品牌的最新系列到古董车。从豪华车品牌保时捷(Porsche)、兰博基尼(Lamborghini)、宾利(Bently)、法拉利(Ferrari)到适中价位的车都在展览之列。这次车展最大亮点是前艺术大学主席斯蒂芬斯(Pichard A Stephens)的私人古董车藏品,他将个人收藏的225辆车中的35辆拿出展览,这些车现藏于旧金山艺术学院汽车博物馆。

汽车博物馆顾问保罗•博格瓦特:“这可能是北加州最好的老爷车收藏展了,你可能不会在很多地方看到,蒂森贝格、柯德、奥帮,还有战前的涡轮增压引擎的奔驰、奥斯顿•马丁。”

这些古董车的收集是从20年前开始的,大多数是在最近5年收藏的。斯蒂芬斯家族从各种途径收购了这些古董车,包括:个人汽车收藏家、古董车拍卖、订制的豪华气派的古董车,包括:1963年的奥斯顿•马丁 DB5,这是电影“金手指”中詹姆斯•邦德的座驾。

汽车博物馆顾问罗•博格瓦特:“这个收藏的重点是经典时代,也就是从1925年到1948-49年,这是汽车款式、设计和品质的巅峰时期。”

这些古董车由艺术学院汽车博物馆的6名顾问进行精心照料,每周都要进行基础清洁。

新唐人记者周克、林鸿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