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民心 欧巴马:健保法案绝不言退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解决了健保网站技术问题后,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二(12月3日)发表演说,并举例说明实施健保法以来的成绩,希望挽回民众对健保法案的信心。

美国总统欧巴马:“只要我在位一天,就不会放弃健保法案。”

欧巴马:“如果我还需要再为此奋斗三年,来确保法案运行,我会做的。”

欧巴马说,他希望将大家的注意力从频出问题的健保网站,拉回来关注健保法案的好处。

欧巴马强调,健保法实施后,让多达700万名的老人与美国残疾人士节省1,200元医药费,并且有950万户的家庭从保险公司收到退款。

欧巴马:“重要的是,我们要记住,这项法案不只帮助数百万民众,还有更多的人需要帮助。”

欧巴马也批评那些希望撤销健保法的共和党议员,说他们并没有提出其他的可行方案,来帮助没有保险的美国人。

白宫今天也找来从健保法受益的民众,为欧巴马站台打气。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