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巴掌婴 用坚韧生命力写奇迹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在美国俄亥俄州有一对夫妇,儿子早产3个半月,10天后又发现脑出血,大家都为这个宝宝能否存活下来感到紧张万分。所幸,在父母的细心照料下,孩子奇迹式的活了下来,他的摄影师爸爸,也特别将孩子的成长过程拍成影片,与大家分享这个生命的奇迹。

小心翼翼抱起心肝宝贝,产后4天,妈妈第一次把自己的宝宝搂在怀里,先是坚强的笑了笑,最后终于忍不住流出眼泪。

这个宝宝名叫沃德(Ward Miles Miller),比预产期提前了3个半月来报到,出生的时候体重不到0.68公斤,体型只有巴掌大小,全身插满了管子,就连呼吸也要依靠维生器。没想到10天后又发现脑出血,每天躺在保温箱里和死神搏斗,让爸妈看得好心痛。

但是,小小的手、小小的脚,就算全身插满了管子,也无法击败小沃德坚强的生命力。

在加护病房里度过了漫长的107天,小沃德终于闯过难关,回到家中。

现在,小沃德吃东西吃到满脸都是,抓住脚丫子啃个不停,能吃能笑,调皮捣蛋,跟一般健康小孩没有两样。

原本巴掌大的小天使,现在已经16个月大。他的摄影师爸爸也将把他顽强的成长过程,拍成珍贵的记录片,吸引超过700万人,一同来见证这场生命的奇迹。

新唐人记者艾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