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杰克逊经典夹克 名人单品抢先看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讯】想没想过拥有一件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的演出夹克,或是60年代甲克虫乐队的一把吉它? 如果价钱真的很贵,那就近距离的欣赏到真品也好。知名娱乐纪念品朱丽安拍卖行近期将在洛杉矶比华利山庄举办名人用品拍卖会,一起看看。

这些服装可是迈克•杰克逊穿过的,估价在800元到1万2千元之间。

这件黑色滚金边的经典夹克,是杰克孙90年代穿过的演出服。

朱丽安拍卖行执行董事 Martin J Nolan:“我想杰克逊一直喜欢这种军队风格,贯穿整个服装细节,包括臂章。这件服装估价在2千到3千元之间。杰克逊的代表风格,看到它脑中就会想到迈克.杰克逊。”

据估算,全球的藏家每年大约花费4、5千万美元收藏各种娱乐纪念品。

这几条裙子是惠特尼•休斯顿演出时穿过的,很绚丽的舞台设计。这条是雪儿穿过的裙子。

“这件尺码很小的裙子,竟然是2006年碧昂丝穿过的演出服,我一度怀疑碧昂丝是否能穿上它。”

这双巨无霸球鞋,估价1000到1500,它的主人是谁呢?

朱丽安拍卖行执行董事 Martin J Nolan:“这双著名的鞋是沙圭尔•奥尼尔的球鞋,上面有他的签名,鞋码22号。”

这次名品拍卖中还可以看到魔戒影片中使用过的戒指、利剑、头盔等道具,以及作为上个世纪流行音乐标志的披头士乐队成员用过的吉它。

“这是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用过的吉它,估价在15万到20万之间。”

其他拍卖品还有约翰•列农、凯特•派瑞、麦当娜、拳王阿里等名人单品,拍卖时间将从周五12月6号开始。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