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拼连任 巴西总统胜算增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作风务实的巴西左派总统罗赛芙(Dilma Rousseff)预计明年10月竞选连任,今天(30日)民调显示,她获得47%支持率,高于上个月的42%。自上个月以来,罗赛芙竞选连任的胜算大增,同时她的可能对手支持度下滑。

据中央社报导,罗赛芙获得47%支持率,高于上个月的42%。

传统在野党“巴西社会民主党”(PSDB)参议员尼佛斯(Aecio Neves)获得19%支持率,培南布可州(Pernambuco)州长甘伯斯(Eduardo Campos)支持率为11%。甘伯斯所属的中间偏左“巴西社会主义党”(PSB)最近刚与执政联盟分道扬镳。

作风务实的左派总统罗赛芙预计明年10月竞选连任,今天(30日)民调显示,她获得47%支持率,高于上个月的42%。

尼佛斯及甘伯斯是最可能与罗赛芙竞逐大位的人选,两人的民调支持率都较10月下滑。在10月的Datafolha民调中,两人支持率分别是21%和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