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火鸡宴 三百耆老共度感恩节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新闻周刊(399)周三(11月27日)中午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举办火鸡宴,三百多位耆老齐聚一堂共度感恩节,民选官员也到场祝贺,一起去感受温馨快乐的氛围。

台湾会馆大厅内笑语喧哗、热闹非凡,耆老们团团围坐,品尝感恩大餐,彼此祝福感恩节快乐。州参议员斯塔文斯基、众议员金兑锡等民选官员到场祝福耆老健康长寿。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黄才春:“今天的感恩餐,也许我们觉得不是怎么样,其实很特别,里面都是爱,都是爱心,我们老人中心一直都被支持、爱护跟帮助,所以我们也感谢社区各界。”

为了做出三百多人吃的感恩大餐,北美屏东乡亲会许多人从昨天就开始忙碌,他们用爱心来表达对社区耆老的敬意。

北美屏东乡亲会前会长胡庆祥:“在这个感恩餐里面,我们做的是道道地地的古枣味,古枣味就是很少的油,老人家吃了身体会健康。”

大家在品尝美食,感受欢乐的氛围下,还有耆老上台为大家献唱,最后还有抽奖活动。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