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聚餐 “食客”推出特制火鸡腿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社区广角镜(321)感恩节是全家团圆、亲朋好友相聚的传统节日,在这天,火鸡大餐必不可少。纽约有一家餐厅在感恩节当天推出特制的火鸡腿,并且免费送给前来聚餐的亲朋好友。

感恩节之夜,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的食客餐厅人声鼎沸,十分热闹。除了招牌的海鲜大餐和南韩烤肉之外,宾客们意外享受到免费的特制火鸡腿,惊喜不已。吃到火鸡腿,整个餐厅充满了感恩节气氛。

食客餐厅顾客 潘先生:“非常好,这里的食物都非常好。”

食客餐厅顾客 江女士:“都有介绍说,来到纽约一定要吃当地最有特色的南韩料理,一定要来这一间。刚好今天是感恩节,所以我们一些姐妹就一起聚在这边吃吃看。”

食客餐厅顾客 陈女士:“(感恩节)大家很多人都会聚餐,然后他们这家的海鲜很好吃,所以我们就过来。”

餐厅老板也为自己特制火鸡腿的手艺感到自豪。

食客餐厅老板 朴辙镐:“我年轻时到佛罗里达的迪斯尼世界,哇,非常好的火鸡腿!但是这个感恩节,我想免费送给客人。他们也许不在乎火鸡,但是这些火鸡腿非常不同。”

老板朴辙镐介绍他制作的过程,是找到火鸡腿内部的两处肌肉缝隙,塞入酱料,腌制两天,这样可以让火鸡腿完全入味。酱料也是特别制作。然后烘烤出来的火鸡腿特别美味。

很多宾客在感恩节已经做好了计划,品尝特色的料理,之后就是去购物:

食客餐厅顾客 冯女士:“我们有吃过蛮多南韩料理,是觉得这家还真的蛮特别,蛮好吃的。今天是感恩节,大家吃完就要去逛街。”

食客餐厅顾客 刘女士:“融入一下这里当地的气氛,感恩节就很多人会去排队,买打折的东西。我们等会儿也会过去看一下。”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