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坠毁阿拉斯加 4死6生还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美国阿拉斯加州警方今天(30日)表示,昨晚在阿拉斯加州偏远西部山村发生一架小型飞机坠毁事件,造成4人丧生,其余6名生还者均受伤,但无生命危险。

据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阿拉斯加州骑警在官网上公布了罹难者及生还者姓名,并且发布消息称,这架赛斯纳208型(Cessna 208)飞机于29日晚间约7时(格林威治标准时间30日4时)失事当时,正在阿拉斯加州西南部贝塞尔(Bethel)和圣玛丽斯(Saint Marys)之间飞行,机上载有10人,失事原因还在调查中。

负责处理坠机事故的警官赖蒙特(Fred Lamont)告诉“安克拉治每日新闻”(Anchorage Daily News),全部生还者都发生骨折和其他伤害,但预料全都可望康复。

美联社报导,罹难者包括飞机驾驶和3名乘客,人们在山村圣玛丽斯东方约6公里处找到飞机残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