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离家轻生 陈尸鲤鱼潭水库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讯】苗栗县鲤鱼潭水库今天(30日)发现一具女性浮尸,检警调查,63年次刘姓妇人患有忧郁症及其他疾病,研判她昨天下午离家后到水库轻生。

据中央社报导,警方指出,有民众到三义乡鲤鱼潭水库骑脚踏车,在水库后池堰发现1具浮尸,经通报消防局出动船艇下水将尸体打捞上岸,调查出死者身份是家住台中后里的63年次刘姓妇人。

家属表示,妇人昨天下午1时左右跟丈夫说要出门走走、买东西,到了傍晚丈夫打电话联络妇人,手机却呈现关机,直到晚间7时仍不见踪影,家人担心她安危,报警协寻。

检警在后池堰旁的公园内发现妇人留下的皮包,里头放有平日服用的药物;家属指出,妇人患有忧郁症还有其他疾病,早有轻生念头,只是事前看似平静“实在防不胜防”。

检警今天相验研判妇人是自杀溺毙,家属无意见。

警方呼吁,生命宝贵,自杀不能解决问题,如须协助可拨打生命线专线199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