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基督徒 刑讯逼供造伪证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陈子善采访报导)河南濮阳市南乐县基督教会牧师张少杰,于11月16日被当地公安抓捕至今仍无音信,而赶去营救他的信徒及亲人中,还有二十几位信徒仍被超期羁押。张少杰的辩护律师夏律师表示,警方抓捕张少杰理由不成立,“先抓人后调查”迫害当事人,更是违法行为。

11月28日,张少杰的辩护律师夏律师告诉本台记者,直到目前,仍没有见到张少杰,也不清楚人关在哪里“去公安局询问,他们也不说案件的问题。他们不要律师会见,也不给出抓人的理由。”

自11月中,张少杰牧师及信徒被当地警察抓捕后,张少杰的代理律师夏律师就积极与警方联系要求会见当事人,但多次遭到警察“冷”接待,一直见不到当事人。

11月22日,夏律师不得不亲自双手缠着铁链、提着灯笼在公安局门口要求会见当事人,结果被押到警局,受审长达6小时。

28日,张少杰牧师的女儿张云云告诉记者,被抓进去的信徒已有3人收到批捕通知书,但他们家人没有到对她父亲的逮捕令。她说:“父亲等5人仍无下落,父亲的生死也都不知道。我怀疑他们(张牧师等被抓的信徒)是被打得很严重,所以不让律师会见。”

张云云还告诉记者,她父亲曾帮过的人,很多被带到南乐县公安局公安局打得很厉害,他们被拘被刑讯逼供,警察让他们指控张少杰,但他们不愿意作假证。

“昨天,彩忍被带到公安局,警察要求她指控我的父亲,他们撤她头发,打脸,很残酷的踢她,并让她按手印,指控我的父亲。”

张云云说,昨晚,公安还连夜赶到北京,找到她父亲曾帮过的寡妇杨瑞霞,让杨回来作假证指控她的父亲。“她就给律师打电话,说她的人生安全很没有保证,因为公安要把她抢回家来作假证,她誓死不从。今天上午她又打电话给我说问我怎么办。”

夏律师说,张少杰的案子涉及到建教堂的地。现在,当地公安局正在调查张少杰的问题,“他们害怕律师会见当事人后,发现他们的问题,不让我会见。所以,他们说先抓人后调查,他们抓人的理由不成立,都是违法。”

夏律师表示,律师们做这些是为了维护民权、建设一个平等的社会。

11月16日上午9时半,张少杰牧师在教会和政府的人交谈时,十几名警察强行闯入教会把张牧与两民同工绑走。

11月18日,张牧师的亲属和大批教徒闻讯赶到南乐县公安局要求放人,遭一百多名警方暴力镇压和抓捕,多人被打伤住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