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航空问世 388元心动价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讯】日本全新廉价航空香草航空(Vanilla Air)”台北东京航线,12月4日“心动香草”在台开卖,单趟388元起,来回总共只要1888元,12月20日起开航。

据中央社报导,前身为AirAsia Japan的香草航空,为全日空与亚洲航空结束合作后,自行推出的全新100%自有品牌。

香草航空平常票价也分两种,一种是价格优惠但限制较多的“原味香草”,一种是“缤纷香草”,还会不定时推出大特价的“心动香草”。

董事长石井知祥表示,11月8日香草航空首架飞机正式验收完成,12月4日将在台开卖,12月20日起开航,台北东京为第一阶段最早开始的国际航线,将使用全新空中巴士A320执飞。

例如开卖当天(12/4)下午2时到次日下午1时59分,就推出单趟388元起未税的限量优惠,若来回都订到,加上税金等费用,总共只要1888元。

香草航空业务主任宫家瑶指出,台日交流与关系越来越紧密,台湾今年赴日旅游人次更是出现倍增的大成长,市场前景可期;以过去经验来看,目标载客率希望至少达8成5到9成。

为迎战台湾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低成本航空市场,另一家廉价航空捷星也宣布11月29日上午11时到下午5时推出台北大阪单趟新台币2000元起的限时优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