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公开恋情 找到可牵手的女孩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讯】歌手王力宏,今天(27日)凌晨,在微博和脸书上,公开了他和哥伦比亚大学研究所女友的合照,说他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粉丝兴奋转发,多位演艺圈好友也很替他开心。

歌手王力宏,一手紧紧搂着身旁的长发女孩,凌晨三点多在微博、脸书上公开恋情,说他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找到了自己的Forever Love,爸妈都很喜欢她。

27日凌晨贴出合照,短短一天就吸引近70万人转发,粉丝热情祝福,王力宏还大方公开圈外女友身份,叫做李靓蕾,是27岁在哥伦比亚的研究生,整整小王力宏10岁,大陆网友爆料,早在今年4月,王力宏赴英国牛津大学演讲时,就被拍到女友爱相随。

一向低调的王力宏,这两天却频发感情文试水温,前一天才说,音乐创作反映了他对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最重要的是,他愿意改变。也秀出爸妈恩爱照,引述妈妈了解年纪越大越了解,台语称妻子为牵手的意义。37岁的王力宏,找到可以牵手的女孩,连好友林俊杰都恭喜他,哥儿们,很替你开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