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上诉案宣判 结果是这八个字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讯】 李天一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今天(27日)上午9点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区西中法庭公开宣判。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微博公布宣判过程。在上午9时57分,法院宣布结果八个字:“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08:52时,我院将于今天上午9时在西中法庭公开宣判上诉人李某某、王某及原审被告人魏某某(兄)、张某某、魏某某(弟)强奸上诉一案。

09:08时,因本案部分原审被告人的犯罪记录依法应予封存,故我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的解释》第487条的相关规定,未组织人员旁听本次宣判。

09:23时,现在审判长正在进行宣判。

09:57时,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二审裁定驳回上诉人的上诉,维持原判。

10:02时,宣判已经结束,合议庭正在结合审判情况及判决结果,对未成年上诉人和原审被告人进行法庭教育。

在一审中,北京海淀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之后,李某某家属提出上诉,并更换律师。

11月19日,上诉案在在北京市一中法院西中法庭二审开庭,庭审进行了近13个小时。李某某依旧坚持无罪辩护。

二审判决出后,网友议论纷纷:

网友长江直播猜测:大家信不信,这家将被踢出局,梦鸽将很快会被以做伪证追究法律责任。

网友老徐时评评论说:李天一案二审维持原判。这是一个没有悬念的结果。很多网友喜大普奔,一场轰轰烈烈的闹剧终于尘埃落定了。在这个案件中梦鸽是最大的输家。她儿子的10年其中有5年是她得瑟来的。而一些上蹿下跳形形色色名利双收的律师们是最大的蠃家!

网友张培-10分析:李家策略也真的严重失误,大魏家的能力更是不容小觑,我都怀疑超过李家,对一切了然于心,不与李家同站队……

网友透视人性:回复@小虾米hyx:申诉没有用的,此案明显有人在后面做死李家,他们得罪人了。想想吧,李天一被抓没两天,居然能上cctv报导,这说明此案上面早已定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