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江泽民撕毁十八大妥协 捧杀习近平(下)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讯】赵培:我们昨天分析了江泽民想怎么控制“国安委员会”,在“改革领导小组”这一方面,江派就办法不多了。因为政府里面几乎都是胡锦涛的人。第一副总理张高丽是在江泽民时期被提拔的,但也不是江泽民的嫡系。剩下的三个副总理,刘延东、汪洋、马凯,再加上总理李克强,全是胡锦涛和温家宝的人。

江泽民和曾庆红的招数是,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和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换位子。韩正进京当副总理,栗战书去上海当市委书记。江派放风特意提到,韩正会掌管“改革领导小组” 的日常事务,这是架空李克强的节奏。

江派说这个安排江泽民不愿意,他能不愿意吗?十八大,江泽民被从北京赶到了上海,甚至上海市被打压。上海市长杨雄连个中央委员都不是,级别之低让人吃惊。江泽民的嫡系韩正进京操控经济政策,这对于江泽民来讲是求之不得的事情。

江派的放风是在试探政治交易的可能性,江泽民想和习近平做交易,韩正、栗战书在十九大上共同成为常委。中共十八大上妥协是江派在十八大常委占多数,“团派”在十九大上占多数。江派的一系列举动是想把李源潮挤出“国安委员会”,汪洋在两个新机构里打杂,边缘化。说白了,就是江泽民和曾庆红要争十九大常委。

这一招很阴险,首先是挑拨习近平和李克强的关系,把原本的“习李体制“转变为”习近平体制”。“国安委员会”和“改革领导小组“两个新机构的一把手都是习近平,那么这个体制就是习近平独裁体制。

那么习近平自己能不能掌控两个中央部门呢?不能,在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能直接掌管六部的。习近平就是头驴,也会被累死的。这两个部门的实权就掌握在副职手中了,江派就安排自己人假意投奔到习近平旗下当副组长,架空习近平。这就是“ 捧杀“ ,把习近平捧得高高的,掌握实权的却是江派的人、执行江派的政策,习近平背黑锅。

按照江派这么搞,“国安委员会”和“改革领导小组”都赤裸裸是中共的党组织了,那还要政府和人大干什么?二战时候这种事情发生过,希特勒取消议会、日本军人组阁,江派正在带领中共法西斯化。

除去上面的党争之外,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将要退休也会引发争斗。公安部长郭声琨是曾庆红的老乡,是孟建柱接班的人选之一。那么公安部长由谁接手,直接涉及到血债帮镇压能否执行的问题。

血债帮选中了傅政华,先把他提拔到公安部副部长的位子上。傅政华上任后打击微博公知,判刑、上电视宣传。这是再给他提升到公安部长积累资本也是仇恨。

这一切吓不倒百姓却显示了中共镇压的力不从心,“改革领导小组”要应经济冲击;“国安委员会”要应对外交冲击和民众的抗暴。这说明中共镇压百姓的能力已经被分散,收缩到仅仅能维持镇压的局面。

历史上中共的暴政是铺天盖地的,比如说,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宣传、劳教、外交、教育等全党出动迫害国人。但是,现在中共大部分注意力都转到了应对倒台危机上去了,镇压收缩到“610办公室”来艰难维持,末日就在眼前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