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车站街市各国宝贝任你淘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讯】马上就要到感恩节了,纽约各处都很热闹。曼哈顿中央车站一年一度的节日街市也开始了,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纽约是非常多元的城市,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也能买到土耳其、德国等国家的新奇玩意儿。现在我们就去中央车站的节日街市,看看能淘到什么宝贝。

来自土耳其的瓷器,灯笼饰品展位前,挤满了人,大家都被绚丽的色彩,美丽的图案,精湛的工艺所吸引。这里每个盘子都像是一幅画,每个灯笼都像是件艺术品。

金融公司副总裁达碧:“这些饰品抓住了喜爱真正美丽艺术的人,就像我。”

店主表示这是土耳其的传统工艺,图案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特别是花朵。

店主提巴汉:“现在很多土耳其人在家用这些器皿,也是很棒的礼物,是婚礼和纪念日的最佳礼物,大家都欣赏细腻的工艺。”

德国玻璃设计师的摊位很有圣诞气氛,圣诞树的装饰品透明干净,很有品位。而这边布置简洁的首饰摊位里大藏玄机,每一个吊坠和耳环里居然是一朵朵立体的花朵,非常特别。

店员荔赫:“这项链里边由一层层纯银制成,把纯银加热融化后涂到玻璃中,里面是足银上边是海蓝宝石。”

设计师戴安设计玻璃饰品已有十五年了,技巧纯熟, 古典美丽。另一个摊位摆着许多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苗条罐子,既美观又富有功能性,店主为我们演示了转动瓶子上的圆球,均匀洒出花椒粉和咸盐,家庭主妇们可以不用担心加盐过多了。

中央车站的节日街市从现在起到12月24日,每天从早晨十点到晚上八点。感恩节当天休息。

新唐人记者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