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天池惊现两只近2米“水怪”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讯】11月24日,大陆新疆天山天池湖中惊现两条巨大不明生物。近百名游客目睹了 “水怪”环形游动嬉戏的情景,从游客拍的照片上看,有一处十多米长的水波和像是“水怪”露出的白色脊背。

据大陆《亚心网》报导,当日14时50分许,天池晴空万里,在景区内的海西木栈道上徒步的游客有近百名,忽然有人惊呼“水里,水里”,只见湖中有两条背鳍露出水面,长约1.5米至2米的“水怪”,一前一后自东向西,向神仙湾子游动。

“水怪”在距海西步道约600米的湖面上开始嬉戏游动,随后,“水怪”在湖中呈环形游动,一会上浮,一会下沉,水面上荡起巨大的环形波浪,“水怪”在天池湖面游动持续了10分钟左右后,潜入湖中不见踪迹。

最先发现“水怪”的乌市游客陈剑文说,在湖岸边拍照时,发现水中出现了一个环形波纹,像个漩涡。“我总觉得不对,仔细地看,当时离岸边约有500米,隐约看到有动物在水中,在游动时可以看到两个白点,像是‘水怪’的背部露出水面了,我叫大家一起看,这时正巧有个快艇路过,‘水怪’就沉下去了,没想到一会又出现了。”
 
随后,大家都大致看到是两只“水怪”,它们游动时形成了十多米长的水波纹,波纹方向和风吹的水波方向正好相逆。

据报导,在天池的历史记载中,“不明生物”出现过四五次之多。

《天池志》里记载,2004年7月,游客们在天池左侧爬山时,也发现了“水怪”,有十多米长,宽大约3米,浑身呈黑褐色,“水怪”漂浮约两分钟后沉入湖底。

2003年,一位山东游客在拍摄湖面涟漪时,称看到了两条十米多长银白色的大鱼,当时的录像资料还被收藏在现在的阜康市电视台。

据亚心网报导,2010年7月24日19时55分,天山天池旅游风景区还出现过神奇瑰丽的“佛光”奇观,奇特的现象断断续续持续了半个小时。

天山天池

天山天池位于阜康市境内的博格达峰下的半山腰,东距乌鲁木齐110公里,海拔1980米,是一个天然的高山湖泊。湖面呈半月形,湖水清澈,晶莹如玉。四周群山环抱,绿草如茵,野花似锦。有“天山明珠”盛誉。传说3000余年前穆天子曾在天池之畔与西王母欢筵对歌,留下千古佳话,令天池赢得“瑶池”美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