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谈风云》DVD首发 章天亮教授签售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讯】本台的第一部大型讲史系列节目《笑谈风云》之《东周列国》,已经制作成DVD公开发售,首发仪式11月24日在纽约曼哈顿的普照荟苑举行。请看报导。

记者:“新唐人首部大型讲史系列节目《笑谈风云》的DVD首发仪式,在曼哈顿的普照荟苑举行。主讲人章天亮教授亲临现场签售。历史爱好者和章天亮的粉丝纷纷到场祝贺。大家一起饮茶品史。”

章天亮教授在演讲之后,为购买《笑谈风云》DVD的来宾签名。很多历史爱好者希望买一套保存,或者是赠送给亲朋好友。

纽约市立大学教授王思汉:“我觉得章先生章博士讲的很好,就觉得应该买一套,做个永久纪念,也将来能够传给朋友看的话,我觉得这个很好。”

历史爱好者林女士:“学历史能够使人增长智慧,能够使人明辨是非,那么我也关注他的博客、他的脸书,都有关注。非常高兴他能把他自己的研究心得能够拍成这个DVD,让这么多人能够分享。”

章天亮教授认为,他讲的历史与中国大陆的节目有根本的不同:

《笑谈风云》主讲人章天亮教授:“看到矛盾冲突的时候,我们真正看到、希望看到的是人性在善恶冲突中展现出来的那种光辉。不管是《大长今》也好,还是像我们看到的美国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他都是在一个很复杂、很险恶的环境中,你怎么能保持你的善良,或者你的希望,或者是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这种人性的光辉我觉得是人类历史能够延续的原因,我觉得我们在讲历史的时候,希望能够发掘这样的东西。”

《笑谈风云》之《东周列国》共有12张DVD,目前已经在网站上开始发售。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胡志华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